宣城论坛

标题: 殡仪馆的工资能有多少?专科生晒出工资条,985毕业生:还招人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得偿所愿    时间: 2022-8-4 16:51
标题: 殡仪馆的工资能有多少?专科生晒出工资条,985毕业生:还招人吗
                    ~~

Screenshot_20220804_164742_com.huawei.browser.jpg (23.73 KB, 下载次数: 134)

Screenshot_20220804_164742_com.huawei.browser.jpg

Screenshot_20220804_164749_com.huawei.browser.jpg (20.73 KB, 下载次数: 132)

Screenshot_20220804_164749_com.huawei.browser.jpg

Screenshot_20220804_164801_com.huawei.browser.jpg (23.07 KB, 下载次数: 135)

Screenshot_20220804_164801_com.huawei.browser.jpg

作者: 笑看生活    时间: 2022-8-4 19:25
很多年前看过宣城市电视台一个采访,她从来不走亲戚。
作者: 攻城略地    时间: 2022-8-4 20:21
想多了,殡仪馆属于民政局,是事业编。
作者: 苦丁茶香    时间: 2022-8-5 08:24
攻城略地 发表于 2022-8-4 12:21
想多了,殡仪馆属于民政局,是事业编。

现在许多都是私营的。
作者: 古古古    时间: 2022-8-5 08:41
钱从哪来
作者: 龙吟暮白    时间: 2022-8-5 15:13
古古古 发表于 2022-08-05 08:41
钱从哪来

死人身上来。
作者: 翟欣欣    时间: 2022-8-6 10:57
龙吟暮白 发表于 2022-8-5 15:13
死人身上来。

活人给的,死人的钱他们也不敢要
作者: 杨桥    时间: 2022-8-6 14:00
什么事情,总是要有人去做。

自己不愿意去做,就不要嫉妒别人去做而获得高收入。

每个认真工作的人,都值得尊重。


作者: 攻城略地    时间: 2022-8-6 18:21
苦丁茶香 发表于 2022-08-05 08:24
现在许多都是私营的。

没有私营的,周边产物可以私营,终端不能私营。比如说做做法事,搞个冰棺等等可以私营,但是运输到燃烧不能私营
作者: 梦回溪口    时间: 2022-8-7 10:14
看什么地方,北上广2,3万一月很正常,宣城不会有这么多吧?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