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万达停车场收费这么高? [打印本页]

作者: 思钱想厚    时间: 2022-8-6 10:27
标题: 万达停车场收费这么高?
  本人一般出门都是骑车,最近天气太热了开车去的万达,看了场电影2小时多几分钟,收费10块钱。这也太高了,一般2个小时多点不是5块钱嘛?万达停车场收费是否合理?

万达.jpg (485.28 KB, 下载次数: 48)

万达.jpg

作者: Mi.    时间: 2022-8-6 18:02
大城市就是这样
作者: 蓝月亮    时间: 2022-8-6 18:59
zisha的节奏
作者: 小哇    时间: 2022-8-6 23:28
重点消费也不免停车券,一般都去国购,很少去万达
作者: 思钱想厚    时间: 2022-8-7 15:16
小哇 发表于 2022-8-6 23:28
重点消费也不免停车券,一般都去国购,很少去万达

确实,电影院一般都发停车劵的,现在也不发了,而且更贵了
作者: 中路托儿索    时间: 2022-8-8 08:01
没办法 宣城就那两个大商场
作者: 开心的天使    时间: 2022-8-8 08:31
万达停车场一个月创收不少钱
作者: 尘缘而已    时间: 2022-8-8 10:30
可以选择不去的,非要在万达看么
作者: 平远楼    时间: 2022-8-8 10:35
生意不照,停车费保员工工资!
作者: 瓦窑堡    时间: 2022-8-8 15:30
我也是不能理解,去万达消费,停车收费!
作者: 阿杜小哥哥    时间: 2022-8-10 16:51
王健林要从小目标开始了
作者: 后悔的泪    时间: 2022-8-10 19:02
我和你一样,看个电影交了十块停车费
作者: 蓝月亮    时间: 2022-8-10 21:37
贪小利,丢大财,捡芝麻,丢西瓜
作者: 执著的飞    时间: 2022-8-12 21:22
你要从上海回来就不怎么想了
作者: 好问者    时间: 2022-8-13 14:14
人家拿地和建停车场是需要花钱的。
作者: 虹虎大侠    时间: 2022-8-14 18:01
这停车费确实高了。
作者: 冷眼看世界    时间: 2022-8-15 11:34
如果没有停车费这版块收入,你以为万达还存在吗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