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这植物还能救得活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小槿篱
时间:
2022-8-7 10:34
标题:
这植物还能救得活吗?
有几天没上班忘记浇水了,它就死给我看
1659839613394716.jpeg
(18.77 KB, 下载次数: 113)
下载附件
2022-8-7 10:33 上传
作者:
天下人才
时间:
2022-8-7 16:09
换个大点的花盆,这个好养 水培植物
作者:
一梦在线
时间:
2022-8-7 21:09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作者:
开心的天使
时间:
2022-8-8 16:50
加点肥料浇点水就可以了
作者:
信者愚人
时间:
2022-8-9 09:08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作者:
悠然亦欢
时间:
2022-8-9 11:37
多浇点水救一救,应该还有救
作者:
奥斯卡编程
时间:
2022-8-9 15:39
浇点水搞点营养液
作者:
王明
时间:
2022-8-9 16:51
再加水?
应该照
作者:
占茂华
时间:
2022-8-10 17:36
需要肥水私聊,
作者:
土豆哥
时间:
2022-8-11 10:57
估计只能死马当作活马医了。但愿你能妙手回春。
作者:
黑玫瑰
时间:
2022-8-11 19:55
叫你三天不喝水看看
作者:
瓷砖美锋
时间:
2022-8-11 23:05
浇点水搞点营养液,天气太热了
作者:
橐龠之哉
时间:
2022-8-12 17:07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