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这植物还能救得活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小槿篱    时间: 2022-8-7 10:34
标题: 这植物还能救得活吗?
有几天没上班忘记浇水了,它就死给我看


作者: 天下人才    时间: 2022-8-7 16:09
换个大点的花盆,这个好养   水培植物
作者: 一梦在线    时间: 2022-8-7 21:09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作者: 开心的天使    时间: 2022-8-8 16:50
加点肥料浇点水就可以了

作者: 信者愚人    时间: 2022-8-9 09:08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作者: 悠然亦欢    时间: 2022-8-9 11:37
多浇点水救一救,应该还有救

作者: 奥斯卡编程    时间: 2022-8-9 15:39
浇点水搞点营养液
作者: 王明    时间: 2022-8-9 16:51
再加水?


应该照
作者: 占茂华    时间: 2022-8-10 17:36
需要肥水私聊,
作者: 土豆哥    时间: 2022-8-11 10:57
估计只能死马当作活马医了。但愿你能妙手回春。
作者: 黑玫瑰    时间: 2022-8-11 19:55
叫你三天不喝水看看
作者: 瓷砖美锋    时间: 2022-8-11 23:05

浇点水搞点营养液,天气太热了  
作者: 橐龠之哉    时间: 2022-8-12 17:07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