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左转不进入预转车道要不要给予处罚 [打印本页]

作者: 帅震九州    时间: 2022-8-10 07:38
标题: 左转不进入预转车道要不要给予处罚
请教:不按规定进入预转车道要不要给予处罚???预转车道为缓解交通压力起了很大的作用,但是,不少司机不知什么原因,左转时不进入预转车道。
作者: 万利达    时间: 2022-8-10 18:23
宣城好像目前还没有,据说有的城市对能进入预转车道而不进入预转车道的车辆给予处罚。
作者: zph    时间: 2022-8-11 08:08
好像不能罚吧,不知道会不会等过几年又要改成不允许进入预转车道,万一习惯了。不是又得交大笔的学费要交吗。
作者: 元轩小利    时间: 2022-8-11 08:51
要处罚。和等红灯压线一个道理。
作者: 余生走好    时间: 2022-8-11 10:15
三环路那边要不进入预转车道能罚到你哭
作者: 皖南事变    时间: 2022-8-11 10:29
以收到违章信息为准。
作者: 柳拂弋江    时间: 2022-8-11 11:12
不但不进预转车道,还刻意在斑马线前留下一车身的距离,无语
作者: 阿丢丢    时间: 2022-8-11 11:22
那掉头还应该驶过人行横道后再掉头呢,并道应该交替并道呢……
事实上,并道的时候就看你跟前车咬的紧不紧,胆子大不大了,咬的不紧别人就挤进来了,别人挤进来,别人后面的车开始咬他们前车的屁股了,你要是胆子不大,技术不好就插不进去。你的后车就开始按喇叭“骂”你了
作者: 信者愚人    时间: 2022-8-11 11:35
有的城市对能进入预转车道而不进入预转车道的车辆给予处罚
作者: 蓝月亮    时间: 2022-8-11 13:09
安全借道,全世界都合法,某些屁股大的小地方居然处罚,你说该不该啊?
作者: 春蚕34    时间: 2022-8-11 17:51
余生走好 发表于 2022-08-11 10:15
三环路那边要不进入预转车道能罚到你哭

那左拐的车辆咋办?
作者: 火烈鸟    时间: 2022-8-11 23:31
春蚕34 发表于 2022-8-11 17:51
那左拐的车辆咋办?

他们说的预转车道就是左转待转车道,就是为左转服务的,我这个不开车的都知道,你这个老司机也会不知道?
作者: 诚于嘉许    时间: 2022-8-12 09:28
有的车在左转和掉头公用道上,人家是掉头,不需要进预转车道吧!
作者: 火烈鸟    时间: 2022-8-12 11:19
诚于嘉许 发表于 2022-8-12 09:28
有的车在左转和掉头公用道上,人家是掉头,不需要进预转车道吧!

不进入的话就会影响别人进入了,话说在待转区应该允许掉头吧?不然还真是个问题
作者: 晨风清凉    时间: 2022-8-12 11:52
为什么要罚款?人家有的掉头的呢?
作者: 春蚕34    时间: 2022-8-12 14:45
火烈鸟 发表于 2022-08-11 23:31
他们说的预转车道就是左转待转车道,就是为左转服务的,我这个不开车的都知道,你这个老司机也会不知道?

不同的,左拐是左拐,掉头是掉头


作者: 且听芭蕉    时间: 2022-8-12 15:33
晨风清凉 发表于 2022-8-12 11:52
为什么要罚款?人家有的掉头的呢?

同问同问
作者: 云雾敬亭    时间: 2022-8-12 15:52
万利达 发表于 2022-8-10 18:23
宣城好像目前还没有,据说有的城市对能进入预转车道而不进入预转车道的车辆给予处罚。

阳的路和环城路就有,宣城有好几处哩。
作者: 奕一一一    时间: 2022-8-13 13:21
柳拂弋江 发表于 2022-8-11 11:12
不但不进预转车道,还刻意在斑马线前留下一车身的距离,无语

我一般会预留,原因是起步慢,在绿灯亮之前3秒我就起步,比正常不留距离要通行的快一点,毕竟是面包车
作者: 且听芭蕉    时间: 2022-8-15 11:51
要是调头怎么办?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