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走好 发表于 2022-08-11 10:15
三环路那边要不进入预转车道能罚到你哭
春蚕34 发表于 2022-8-11 17:51
那左拐的车辆咋办?
诚于嘉许 发表于 2022-8-12 09:28
有的车在左转和掉头公用道上,人家是掉头,不需要进预转车道吧!
火烈鸟 发表于 2022-08-11 23:31
他们说的预转车道就是左转待转车道,就是为左转服务的,我这个不开车的都知道,你这个老司机也会不知道?
晨风清凉 发表于 2022-8-12 11:52
为什么要罚款?人家有的掉头的呢?
万利达 发表于 2022-8-10 18:23
宣城好像目前还没有,据说有的城市对能进入预转车道而不进入预转车道的车辆给予处罚。
柳拂弋江 发表于 2022-8-11 11:12
不但不进预转车道,还刻意在斑马线前留下一车身的距离,无语
|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