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同曦违建管不管 [打印本页]

作者: 玲    时间: 2022-8-10 11:56
标题: 同曦违建管不管
请问管这些的领导看看,这三个手机信号塔算违建吗?就在我们楼层的对面,没有辐射吗?请问同曦物业,在小区中间楼层上门装这个个,经过我们业主同意了吗?而且和我买的楼层持平……


作者: zph    时间: 2022-8-10 17:09
这样一曝光,同曦的房价会不会要下跌了,开发商为了稳定房价会按照楼主意思办理的。
作者: 依依11    时间: 2022-8-10 17:28
没有这些塔信号在哪来呢,除非你不用手机等一切电子电器产品。
作者: 左or右    时间: 2022-8-10 19:28
我擦,像三柱香,莫非开发商很迷信风水
作者: 玲    时间: 2022-8-10 20:22
左or右 发表于 2022-08-10 19:28
我擦,像三柱香,莫非开发商很迷信风水

是的,像插了三个香,关键辐射又大,
作者: 人民人民    时间: 2022-8-10 21:21
保佑小区平安!
作者: 非中介客    时间: 2022-8-11 08:19
辐射随处都有,危害有多大咱们不清楚,既然人类需要通信,所以需要人人去忍受。
作者: 老鹰茶    时间: 2022-8-11 08:40
本来同曦楼栋就很密集,信号的穿透性差。不在乎通信质量的话,铁塔公司你就不要花钱办好事了
作者: 剑指五洋    时间: 2022-8-11 08:57
坐等同羲出来说话
作者: 饭饭友子    时间: 2022-8-11 09:13
可以要求拆走的
作者: 只看热闹    时间: 2022-8-11 09:35
过年抢红包你肯定速度第一名
作者: 奕一一一    时间: 2022-8-11 09:56
要是放在十几年前楼主有这想法还可以理解,毕竟那时候信息不发达。这东西的辐射恐怕比你的手机要小的不能再小了。没有塔哪来的信号
作者: 萨瓦迪咖    时间: 2022-8-11 10:19
这都21世纪第二个10年了!!!
作者: 玲    时间: 2022-8-11 11:54
zph 发表于 2022-08-10 17:09
这样一曝光,同曦的房价会不会要下跌了,开发商为了稳定房价会按照楼主意思办理的。

主要正对着我的楼层、每天直面辐射
作者: 玲    时间: 2022-8-11 11:55
依依11 发表于 2022-08-10 17:28
没有这些塔信号在哪来呢,除非你不用手机等一切电子电器产品。

可以放在最高的地方啊,这样放在小区正中间的低楼层上
作者: 玲    时间: 2022-8-11 11:55
左or右 发表于 2022-08-10 19:28
我擦,像三柱香,莫非开发商很迷信风水

每天面对辐射和三炷香,开发商不知道拿了运营商多少好处
作者: 独唱团    时间: 2022-8-11 12:38
本帖最后由 独唱团 于 2022-8-11 12:40 编辑

大清都亡了100多年了,互联网在中国也普及20多年了,没事多看点科普书,哪怕刷抖音也要多刷点科普类的,唉
作者: 山中人自正    时间: 2022-8-11 15:06
这信号塔的辐射要算的话 还不如你家的微波炉和手机
作者: 岁寒松    时间: 2022-8-11 15:56
在几号楼顶上?请问一下
作者: Mofi    时间: 2022-8-11 17:02
没事多看点科普书

。。。。。。。。。。。。。。。。。。
作者: 老家农村    时间: 2022-8-11 17:03
玲 发表于 2022-8-11 11:55
每天面对辐射和三炷香,开发商不知道拿了运营商多少好处

这个辐射面对面。好恐怖哦。
作者: 春蚕34    时间: 2022-8-11 17:48
萨瓦迪咖 发表于 2022-08-11 10:19
这都21世纪第二个10年了!!!

要是说她没文化,她准找你吵架。每天抱着手机,没听她说辐射。是病好医,夹舌难医
作者: 逆风练习飞翔    时间: 2022-8-13 19:50
信号塔在28#楼顶,预测楼主家在18#楼。两楼距离90多米。中间隔条马路还隔一栋楼。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