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欢逛逛路边摊,但是偶尔也觉得路边摊周边的环境很难完全清理干净,都不容易
,都是为了拥有更美好的宣城皖南小城 发表于 2022-08-12 19:39
一般经济发展不好的城市,就特别喜欢抓文明创建
皖南小城 发表于 2022-8-12 19:39
一般经济发展不好的城市,就特别喜欢抓文明创建
小小槿篱 发表于 2022-8-13 08:17
比如夏季西瓜可以临时摆摊等,也体现了管理者的温度,我很喜欢逛逛路边摊,但是偶尔也觉得路边摊周边的环境 ...
|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