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同曦违建管不管 [打印本页]

作者: 玲    时间: 2022-8-11 11:59
标题: 同曦违建管不管

请问管这些的领导看看,这三个手机信号塔算违建吗?我们装个晾衣架说违建,不让装,这个就在我们楼层的对面,不算违建吗?没有辐射吗?请问同曦物业,在小区中间楼层上门装这个个,经过我们业主同意了吗?而且和我买的楼层持平……


作者: Mi.    时间: 2022-8-11 12:20
你应该多读点书了解一下
作者: 岁寒松    时间: 2022-8-11 15:57
在几号楼顶上?
作者: 老家农村    时间: 2022-8-11 17:12
信号塔辐射大,危害健康
作者: 剑指五洋    时间: 2022-8-11 17:14
打12345投诉
作者: iipy    时间: 2022-8-11 18:44
为民解忧办实事。
作者: 时代新兵    时间: 2022-8-11 21:48
@市城管局@区城管局
作者: 剑指五洋    时间: 2022-8-12 09:26

作者: 爱追风    时间: 2022-8-12 14:00
文化越低,辐射越大
作者: xcminglee    时间: 2022-8-12 16:11
这个一定要投诉维权,不要让他们装,一定要让他们把信号塔都撤走,让小区里面没有信号,给孩子们一个健康的环境,以后家里人生病,失火之类的110,120,119都打不通,自己想办法就是了
作者: 炘炘    时间: 2022-8-12 16:30
学历越低,辐射越大
作者: 奕一一一    时间: 2022-8-12 16:45
老家农村 发表于 2022-8-11 17:12
信号塔辐射大,危害健康

它还没手机的辐射大,比手机辐射还要小很多。要是放在20年前有人反对还可以理解,毕竟那时候信息不发达。现在都是信息时代了,没有信号塔就没有信号,就像家里的光猫一样,靠一个光猫就可以连接无线网。那要是信号塔辐射大,那光猫岂不是就是家庭里的毒害了?更何况现在信号无处不在。
作者: 小麦子数数    时间: 2022-8-13 10:21
都不装,信号从什么地方来?我们楼上就装了很多。这个辐射很少很少的。记得有个人老婆怀孕了,给他楼下楼上的打招呼不要用无线网络。以免他老婆被辐射到了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