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中梁壹号院物业脸比城墙厚。 [打印本页]

作者: 洛伊尔    时间: 2022-8-11 21:44
标题: 中梁壹号院物业脸比城墙厚。
干啥啥不行!收钱第一名!!!你们的服务值这个钱吗?门厅玻璃坏了2年了、车库漏水就没有停过!现在车库大门直接进不去了!一问管家直接回复“已经保修了”,我想问下是不是要等70年后才能修?

作者: 一阵风8    时间: 2022-8-12 08:39
我顶你一个
作者: 东方神鹰    时间: 2022-8-12 08:58
等把问题解决了在交物业费
作者: 洛伊尔    时间: 2022-8-12 11:39
中梁物业滚出宣城
作者: 山里有雪    时间: 2022-8-12 12:45
没人理睬业主的呼声的
作者: 花城在线    时间: 2022-8-12 14:33
中梁店大欺客。简直一塌糊涂。
作者: 龙吟暮白    时间: 2022-8-12 15:17
洛伊尔 发表于 2022-08-12 11:39
中梁物业滚出宣城

你说滚出就滚出?不要盲目自信、盲目乐观。你无权无势,拿什么跟人家斗?再啰嗦,要保安不让你进小区……
作者: 王明    时间: 2022-8-12 15:47
中梁物业
作者: 洛伊尔    时间: 2022-8-12 21:11
龙吟暮白 发表于 2022-08-12 15:17
你说滚出就滚出?不要盲目自信、盲目乐观。你无权无势,拿什么跟人家斗?再啰嗦,要保安不让你进小区……

那正好住市政府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