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净水器要不要装? [打印本页]

作者: 要~~爆了    时间: 2022-8-12 15:09
标题: 净水器要不要装?
各位好朋友们,你们家装净水机了吗?有没有必要装呀?
作者: 小嘟    时间: 2022-8-12 16:18
我个人感觉要装
作者: -懒懒的心动-    时间: 2022-8-12 16:20
装了的,煮饭烧水用。二次供水,物业不会定期清理,水质不好。
作者: 奕一一一    时间: 2022-8-12 16:48
有钱就装,没钱就不装。这个社会有钱人名贵,没钱人命贱。像我这样的能有自来水做饭洗衣生活就已经很不错了
作者: 黄度村夫    时间: 2022-8-12 17:01
关键是你自己想不想要
作者: 橐龠之哉    时间: 2022-8-12 17:05
看你住几楼了
作者: 只看热闹    时间: 2022-8-13 09:59
喜欢喝慢茶就装一个,用超滤的就行,价格1.5K以内。
作者: 驿路梨花    时间: 2022-8-13 10:21
装了十几年的老用户建议你装一个前置超滤全屋净水+厨房直饮用于烧水烧饭
作者: 微辣小香锅    时间: 2022-8-13 10:29
一定要装!
作者: 眼泪天才    时间: 2022-8-13 11:10
还是装一个好,用来吃喝,每年换滤芯要好几百;也可以装一个前置过滤器
作者: 王明    时间: 2022-8-13 11:43
是啊


装是不装
作者: 柏vvvv鹤    时间: 2022-8-13 11:53
我不说自己装没装,看看大家这么说。。。。。
作者: 狮峰山下    时间: 2022-8-13 12:08
装的立升超滤膜的,三年换一次滤芯
作者: 晨风清凉    时间: 2022-8-13 14:34
看自己想不想装咯
作者: 天下人才    时间: 2022-8-13 15:22
现在水质应该还是可以的  烧了几年的水壶 里面没有积垢呀     自己事自己做主,想装就装 不装也可以
作者: 省略号    时间: 2022-8-13 15:45
不要装,不要装,不要装。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作者: 土豆哥    时间: 2022-8-13 15:49
如今的二次供水已经改进工艺了,直接在自来水供水管道上用加压泵加压了,不会再像以前需要储水加压了,如果水厂出水水质达到饮用水水质标准。个人觉得没必要再净化了,
作者: 春蚕34    时间: 2022-8-13 17:42
有钱的装,没有错。
没钱的不装,也没问题。
我这个穷人就没装
作者: 思语茶餐厅    时间: 2022-8-14 16:17
供应 锅贴饺 小笼汤包 烧麦 荷香糯米鸡 油条生坯 生煎包 沙汤等十余种半成品 宣城地区可实地考察,有意者联系19810712859
作者: 攻城略地    时间: 2022-8-15 23:02
-懒懒的心动- 发表于 2022-08-12 16:20
装了的,煮饭烧水用。二次供水,物业不会定期清理,水质不好。

二次供水不归物业,直接归水务公司清理,有市防疫中心同时比对。从程序上来说绝对没有问题
作者: 攻城略地    时间: 2022-8-15 23:04
没必要,有钱可以装,别看滤芯上面很脏,任何东西这样过滤时间长了都会脏,你就是口罩用几个月也会发黑,难道空气脏到不能用来呼吸了
作者: 真烦死人    时间: 2022-8-16 09:28
要装!我家装了十几年了,很好!
作者: 特陶卫浴    时间: 2022-8-16 15:02
装一个挺好

作者: 剑指五洋    时间: 2022-8-16 15:44
自然水才是健康水,装那玩意都是商家的噱头,喝山泉水就长寿?
作者: 草叮当    时间: 2022-8-17 14:14
这个到底有没有用呢
作者: 白总有点忙    时间: 2022-8-18 09:05
一定要装,自来水管道里的二次污染很严重,高层的二次供水水箱也不是经常清理
作者: 夏夜听蛙    时间: 2022-8-18 20:17
感觉没什么用。公园饮水器,不好喝。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