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子在笑 发表于 2022-08-14 13:20
卫生干干净净,车辆有序行驶真的都是好事,但这不都应该是常态化吗,而不是为了应付检查,弄虚作假而做的表面功夫,好多网友说交警辛苦了,车辆管理难道这不是交警的本职工作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有炫耀,夸奖的必要吗,更何况还有额外的奖励,而那些一线员工,比如环卫,物业的保安保洁,他们什么也没有,年纪更大,付出的更多
傻子在笑 发表于 2022-8-14 13:20
卫生干干净净,车辆有序行驶真的都是好事,但这不都应该是常态化吗,而不是为了应付检查,弄虚作假而做的表 ...
做到人人自觉,文明卫生常态才是正道
|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