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好气哦 [打印本页]

作者: 瓶中之水    时间: 2022-8-14 09:41
标题: 好气哦
我家芝华仕茶几的侧边(平常生活基本碰不到的地方)竟然掉漆,住进来才一年多,很难想象质量如此堪忧,要知道当初可是冲着品牌去的,认为好的品牌才有好的售后服务,其实不然。我先联系导购,导购讲现在不卖这个系列了,给个电话让我找售后,售后讲一年质保过期需付费471元,问题是冲着品牌买的,2年不到莫名其妙破损,不及时修复还要我自费,你讲我心里可舒服噻。看来芝华仕不怕口碑坏掉。我也不修补了,质量如此,售后如此,若要买这个品牌前请三思而后行吧

image.jpg (117.5 KB, 下载次数: 73)

image.jpg

image.jpg (54.92 KB, 下载次数: 95)

image.jpg

作者: 水山敬亭    时间: 2022-8-14 12:56
这个品牌很大吗
作者: 流浪仔    时间: 2022-8-14 14:38
不气不气,大热天的,吹吹空调,吃点雪糕,消消火~~~
作者: 思语茶餐厅    时间: 2022-8-14 16:11
供应 锅贴饺 小笼汤包 烧麦 荷香糯米鸡 油条生坯 生煎包 沙汤等十余种半成品 宣城地区可实地考察,有意者联系19810712859
作者: 飘雪天空    时间: 2022-8-14 20:23
芝华仕是真的垃圾,他们的保修就是假的一塔,我家客厅的沙发买来两个多月坏了,现在九个多月都没人来修。投诉也没用。现在这个牌子是真垃圾,10年买的单独沙发现在没问题,去年买的一套外加一个椅子现在都掉色掉皮掉漆
作者: 守望成果    时间: 2022-8-15 07:39
飘雪天空 发表于 2022-8-14 20:23
芝华仕是真的垃圾,他们的保修就是假的一塔,我家客厅的沙发买来两个多月坏了,现在九个多月都没人来修。投 ...

附加值高。冲着        名气。
作者: 开心的天使    时间: 2022-8-15 09:47
现在大品牌有时候也让人堪忧、网上经常报道
作者: 一城烟雨任逍遥    时间: 2022-8-15 12:41
守望成果 发表于 2022-08-15 07:39
附加值高。冲着        名气。

说的太对了,一分钱不一定一分货
作者: 章李炎炎    时间: 2022-8-15 17:20
我家买的左右系列,餐床叫黑桃木吧,买的时候折后四千多,四年多了具体也不太记得了,靠背开始掉漆,茶机上的玻璃居然还能爆,电视柜抽梯总是合不笼,这估计在卖家看太寻常了说好帮我处理,一年多了也没见一个师傅进门

真皮沙发脱皮联系卖家上传照片后还帮我补了一下,买的时候冲品牌(在我们这小城市左右和芝华仕算个品品牌吧),说售后多好,心想比网上有保障,得,这次算学习到了,所以楼主说的气我太能理解了
作者: 特陶卫浴    时间: 2022-8-16 16:13
小牌子炒作起来的,搞得跟大牌子一样
作者: 古古古    时间: 2022-8-16 21:00
第一次听讲牌子
作者: 闭眼听风者    时间: 2022-8-17 08:46
不是可以照售后吗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