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麻雀们口渴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只看热闹    时间: 2022-8-14 14:25
标题: 麻雀们口渴了
每天都有若干批次的麻雀过来喝空调外机上的冷凝水,现在的麻雀不怎么怕人,窗内窗外,我看看它它看看我




作者: 易宏老朱    时间: 2022-8-14 14:35
以前麻雀怕人胆小,因为那是“四害”,现在保护动物,怕你干嘛
作者: 感受感动    时间: 2022-8-14 14:37
天气炎热冰水爽口。

作者: 天下人才    时间: 2022-8-14 14:48
抓拍   
作者: 明媚阳光    时间: 2022-8-14 15:00
人与自然和谐相处
作者: 王明    时间: 2022-8-14 15:38
也是渴得受不了了
作者: 省略号    时间: 2022-8-14 16:13
冷凝水,干净又卫生,还凉爽,我都想喝几口,这麻雀,和我智商一样高!
作者: 柏vvvv鹤    时间: 2022-8-14 16:16
求生欲!
作者: 黑色密码    时间: 2022-8-14 16:21
看新闻说鸟都中暑了
作者: 家电维修部    时间: 2022-8-14 16:25
这麻雀智商特高,它的身体靠在空调的高压管上面降温。
作者: 土豆哥    时间: 2022-8-14 16:53
人家是筑巢引凤,你这是漏水引鸟,另类的救苦救难。
作者: 功夫煲子    时间: 2022-8-14 19:45
省略号 发表于 2022-8-14 16:13
冷凝水,干净又卫生,还凉爽,我都想喝几口,这麻雀,和我智商一样高!

您,太谦虚啦……
作者: 黑玫瑰    时间: 2022-8-14 20:18
小生灵
作者: 开心的天使    时间: 2022-8-15 09:43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