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42度已在全国排不上前十,宣城算好的了
[打印本页]
作者:
黑玫瑰
时间:
2022-8-14 20:33
标题:
42度已在全国排不上前十,宣城算好的了
20天后,气温转凉。这20天不要玩水,少外出
16604804029259031.jpg
(23.25 KB, 下载次数: 93)
下载附件
2022-8-14 20:33 上传
作者:
柏vvvv鹤
时间:
2022-8-14 21:36
这温度有点开玩笑
作者:
天涯稀客
时间:
2022-8-15 07:54
从小到大第一次遇到这样的高温天气!非常荣幸夏练三伏!
作者:
行走的猪
时间:
2022-8-15 08:58
都是在湖北重庆一带,
作者:
-懒懒的心动-
时间:
2022-8-15 09:33
大佬发帖,必顶
作者:
放到现在
时间:
2022-8-15 09:47
宣城也很热
作者:
驿路梨花
时间:
2022-8-15 09:56
去更南方避暑
作者:
虹虎大侠
时间:
2022-8-15 10:19
你提供的信息给我带来了一丝清凉。
作者:
夏渡学院
时间:
2022-8-15 10:44
说好的台风呢?来来来,台风啊,你就对我疯狂的肆虐吧
作者:
晨风清凉
时间:
2022-8-15 10:57
这几天热屁的了
作者:
傻冒队长
时间:
2022-8-15 11:01
重庆、武汉、南京三大锅炉好像显得不怎么特殊了。
作者:
古古古
时间:
2022-8-15 13:13
百年一遇
作者:
开心的天使
时间:
2022-8-18 10:00
作者:
狮峰山下
时间:
2022-8-19 17:12
气候异常灾害无差别的攻击人类了,别以为高温大雨洪水是其它国家和地区才有的,今天在那明天就能在我们头上
作者:
水阳表嫂
时间:
2022-8-19 19:07
人类在自然面前很渺小,开心活好每一天
作者:
杨树火
时间:
2022-8-21 19:45
这是要灭人呀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