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42度已在全国排不上前十,宣城算好的了 [打印本页]

作者: 黑玫瑰    时间: 2022-8-14 20:33
标题: 42度已在全国排不上前十,宣城算好的了
20天后,气温转凉。这20天不要玩水,少外出


作者: 柏vvvv鹤    时间: 2022-8-14 21:36
这温度有点开玩笑
作者: 天涯稀客    时间: 2022-8-15 07:54
从小到大第一次遇到这样的高温天气!非常荣幸夏练三伏!
作者: 行走的猪    时间: 2022-8-15 08:58
都是在湖北重庆一带,
作者: -懒懒的心动-    时间: 2022-8-15 09:33
大佬发帖,必顶
作者: 放到现在    时间: 2022-8-15 09:47
宣城也很热
作者: 驿路梨花    时间: 2022-8-15 09:56
去更南方避暑
作者: 虹虎大侠    时间: 2022-8-15 10:19
你提供的信息给我带来了一丝清凉。
作者: 夏渡学院    时间: 2022-8-15 10:44
说好的台风呢?来来来,台风啊,你就对我疯狂的肆虐吧
作者: 晨风清凉    时间: 2022-8-15 10:57
这几天热屁的了
作者: 傻冒队长    时间: 2022-8-15 11:01
重庆、武汉、南京三大锅炉好像显得不怎么特殊了。
作者: 古古古    时间: 2022-8-15 13:13
百年一遇
作者: 开心的天使    时间: 2022-8-18 10:00

作者: 狮峰山下    时间: 2022-8-19 17:12
气候异常灾害无差别的攻击人类了,别以为高温大雨洪水是其它国家和地区才有的,今天在那明天就能在我们头上
作者: 水阳表嫂    时间: 2022-8-19 19:07
人类在自然面前很渺小,开心活好每一天
作者: 杨树火    时间: 2022-8-21 19:45
这是要灭人呀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