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美丽的九华山 [打印本页]

作者: 狮峰山下    时间: 2022-8-15 11:06
标题: 美丽的九华山
站在天台,眼前的一砖一石,全靠肩挑背扛,虔诚的信徒三步一叩五步一拜,不禁感慨,除了王朝,也只有宗教有这么大的影响力了吧!















作者: 宣城人路上    时间: 2022-8-16 09:16
前几年去九华山有幸遇见佛光。
作者: 无量溪河    时间: 2022-8-16 14:31
不错!!
作者: 剑指五洋    时间: 2022-8-16 15:50
佛教圣地南无阿弥陀佛
作者: 风雨人生    时间: 2022-8-16 15:58
相比之下,山上气温还是适宜,上下太热了。
作者: 好人一    时间: 2022-8-16 17:25
南无阿弥陀佛
作者: 特陶卫浴    时间: 2022-8-16 18:50
顶帖拿分走人
作者: 雨侯天晴    时间: 2022-8-17 08:33
景色很美
作者: 雨侯天晴    时间: 2022-8-17 15:51
南无阿弥陀佛
作者: 宝贝女儿    时间: 2022-8-18 09:40
南无阿弥陀佛
作者: 且行且鸣    时间: 2022-8-18 10:57
九华山去过三次。第一次是八一年夏天,晚上住天台,天不亮几个人就顶着被子往山顶爬,想看日出。通往山顶须经过庙门,敲庙门,但和尚不开。后来和尚骂人了,只好等着天亮开庙门。到了山顶,太阳耀眼了。那时九华山沿途所见都是原生态的,下山住九华街,街上很清静。八五年九华街热闹,有不少变化,九七年风景区商业化气息太浓,很败兴。
作者: 草叮当    时间: 2022-8-18 12:04
担心太热,都不敢去
作者: 宣城大飞哥    时间: 2022-8-18 12:05

作者: 柏vvvv鹤    时间: 2022-8-18 12:32
且行且鸣 发表于 2022-8-18 10:57
九华山去过三次。第一次是八一年夏天,晚上住天台,天不亮几个人就顶着被子往山顶爬,想看日出。通往山顶须 ...

我一次没去过,原因是不信鬼,不信神,不信菩萨,和尚更给我滚得远远的。
作者: 信者愚人    时间: 2022-8-18 13:45
山上气温还是适宜
作者: 行走的树    时间: 2022-8-18 16:40
南无阿弥陀佛
作者: 裘公人    时间: 2022-8-18 16: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