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风清凉 发表于 2022-08-16 09:18
在哪充电哎?充电怎么会被拖走啊?
你是迷 发表于 2022-08-16 08:33
可能被城管偷走了
你不能 发表于 2022-08-16 11:24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草叮当 发表于 2022-8-16 23:13
要停在停车线内,否则会被拖走
好米爸爸 发表于 2022-08-18 12:40
你的车子如果没有红牌。绿牌,在小区里面也可能被拖走,电动车没有牌照也是考核项目
|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