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电瓶车 [打印本页]

作者: 小草帽子    时间: 2022-8-15 20:46
标题: 电瓶车
最近大检查,被拖的车子都会在哪,还是被人偷了,充电充的好好的找不到车了

作者: 你是迷    时间: 2022-8-16 08:33
可能被城管偷走了
作者: 晨风清凉    时间: 2022-8-16 09:18
在哪充电哎?充电怎么会被拖走啊?
作者: 小草帽子    时间: 2022-8-16 11:09
晨风清凉 发表于 2022-08-16 09:18
在哪充电哎?充电怎么会被拖走啊?

小区里面
作者: 小草帽子    时间: 2022-8-16 11:10
你是迷 发表于 2022-08-16 08:33
可能被城管偷走了

报警了,估计也找不回来了
作者: 你不能    时间: 2022-8-16 11:24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作者: 小草帽子    时间: 2022-8-16 18:44
你不能 发表于 2022-08-16 11:24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你给钱给我买一辆唉
作者: 草叮当    时间: 2022-8-16 23:13
要停在停车线内,否则会被拖走
作者: 横堆山上    时间: 2022-8-17 08:40
草叮当 发表于 2022-8-16 23:13
要停在停车线内,否则会被拖走

还有应该有牌照。
作者: 风吹草动    时间: 2022-8-17 08:49
在小区里冲电也拖车啊
作者: 奥特无敌牛    时间: 2022-8-17 08:51
没上牌的,没按规定停放的,都有可能被拖走
作者: 木子琴海    时间: 2022-8-17 08:57
长效机制在哪里?工作都留在检查时做
作者: 橐龠之哉    时间: 2022-8-17 09:01
能有充电桩 应该就能停车。。。
作者: 深夜里的凉风    时间: 2022-8-17 09:44
停在线内,不要飞线充电。
作者: 晗晗最棒    时间: 2022-8-17 11:32
一定要停在划线的位置
作者: 等待到来的幸福    时间: 2022-8-17 21:13
在国鑫大桥和双桥那里
作者: 好米爸爸    时间: 2022-8-18 12:40
你的车子如果没有红牌。绿牌,在小区里面也可能被拖走,电动车没有牌照也是考核项目
作者: 特陶卫浴    时间: 2022-8-18 13:30
顶帖拿分走人
作者: 小草帽子    时间: 2022-8-18 17:43
好米爸爸 发表于 2022-08-18 12:40
你的车子如果没有红牌。绿牌,在小区里面也可能被拖走,电动车没有牌照也是考核项目

关键在丹基找了一下午也没找到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