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能让这场暴雨来的更猛烈一些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左or右    时间: 2022-8-16 18:23
标题: 能让这场暴雨来的更猛烈一些吗?
本帖最后由 左or右 于 2022-8-16 18:28 编辑

能让这场暴雨来的更猛烈一些吗?二营长,把所有的意大利炮搬出来,向天空开火,他娘的,老子就是轰,也要把雨点轰下来。







作者: 阵风战斗机    时间: 2022-8-16 18:28
遵命,马上开炮。。。。。。。
作者: 思雨恋花    时间: 2022-8-16 18:44
还好没有浪费这满天的黑云
作者: 阳光开怀    时间: 2022-8-16 18:48
就这么结束了吗
作者: 特陶卫浴    时间: 2022-8-16 18:49
顶帖拿分走人
作者: Mofi    时间: 2022-8-16 18:56
典型的雷声大 雨点小
作者: ☆非偶然☆    时间: 2022-8-16 19:25
雷声大,雨点小。城里,没落几滴雨
作者: 阵风战斗机    时间: 2022-8-16 19:26
噢,开炮。。。。。
作者: 奋斗的时光    时间: 2022-8-16 19:26
一滴没下
作者: 阵风战斗机    时间: 2022-8-16 19:27
雨来了没,
作者: 省略号    时间: 2022-8-16 19:35
滴SEI样的滴了几滴,我都急死了!
作者: 富春公寓    时间: 2022-8-16 20:02
基本上没有下雨哦
作者: 晨风清凉    时间: 2022-8-16 20:02
顶帖拿分走人
作者: 台风战斗    时间: 2022-8-16 20:12
来场雨,降降温吧。
作者: 在宣城生活    时间: 2022-8-16 21:14
左右!你要加油喽!
作者: 卡利麦罗    时间: 2022-8-16 22:11
在宣城生活 发表于 2022-8-16 21:14
左右!你要加油喽!

刚从宁国回来,宁国雨下的特别大。
作者: 徒步穿越    时间: 2022-8-16 22:22
我们这下午三点左右下了有半小时,真的是喜雨呀,庄家实在是渴死了!!!
作者: 草叮当    时间: 2022-8-16 23:10
南边雨大
作者: 闭眼听风者    时间: 2022-8-17 08:42
顶帖拿分走人
作者: 奥斯卡编程    时间: 2022-8-17 09:07
下一场大雨
作者: 深夜里的凉风    时间: 2022-8-17 09:45
昨天差点被风刮走了……
作者: 从新来一次    时间: 2022-8-17 10:48
想象力太丰富!昨晚的雨,未必是人工降雨。
作者: 傻冒队长    时间: 2022-8-17 11:22
宁国下的雨不算小,马路上的水流的哗哗的!
作者: 晗晗最棒    时间: 2022-8-17 11:35
期待下大雨很久了
作者: 路奔奔    时间: 2022-8-17 13:38
左总,开上你的私人灰机,从南漪湖运水h到天上往下泼。
作者: 左or右    时间: 2022-8-17 17:56
今天打炮了么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