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同曦违建买同曦房子的注意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玲    时间: 2022-8-17 21:26
标题: 同曦违建买同曦房子的注意了


作者: 奋斗吧青年    时间: 2022-8-18 07:55
建议去有关部门咨询核实一下具体情况,论坛可能不能帮您解决根本问题。
作者: 衣衫苍尘    时间: 2022-8-18 08:01
有这发帖的时间不如去咬个打火机
作者: 福德之家    时间: 2022-8-18 08:51
四院走你!
作者: 霁雨    时间: 2022-8-18 09:04
我家对面500米有一个信号塔,三大运营商通用的,二十多年了,我也没见我变异
作者: 杨桥    时间: 2022-8-18 09:08
有辐射,辐射还很大哦!

你看太阳每天都在辐射,晒多了会得皮肤癌哦

你看家里遍布的电线、家用电器、微波炉,只要一通电就到处辐射

还有手机、电脑,各种各样的电子产品,都有辐射

生活环境中,辐射无处不在,吓死人滴。

还是把自己包裹起来吧~~!

哎,不行,人体60%的热量的散发都是靠辐射,这怎么办~~~!

辐射,辐射,害死人啊。
作者: 厂厂长长    时间: 2022-8-18 09:33
反串??????
作者: 开心的天使    时间: 2022-8-18 09:34
顶一下,顶一下,顶一下。确实让人看了不舒服,看着像三炷香
作者: 剑指五洋    时间: 2022-8-18 09:37
你这三儿不了四儿不休的,不能去房管局投诉吗
作者: 流浪呆呆    时间: 2022-8-18 09:57
支持同曦小区内不设立信号发射设备~

给大家一个无辐射的美好家园。


哦,可惜太阳关不掉,太阳也是有辐射的。
作者: 前续    时间: 2022-8-18 11:41
建议三大运营商断你的网
作者: 舞之恋    时间: 2022-8-18 13:41
ABCDE区,你在哪个区几栋?
作者: 虚礼    时间: 2022-8-18 13:48
地下室 车库  电梯里面都有 赶快索赔。不然会吧脑袋水给烧干了。
作者: 电工刀    时间: 2022-8-18 14:21
有点矫情了,
作者: 特陶卫浴    时间: 2022-8-18 15:40
顶帖拿分走人
作者: 我和你!    时间: 2022-8-18 15:53
把房子卖了得了
作者: 港口小年轻    时间: 2022-8-18 16:04
房子卖了,住地下室吧
作者: 剑指五洋    时间: 2022-8-18 16:29
一个好地段、好房子、没有个好物业
作者: 剑指五洋    时间: 2022-8-18 16:32
整天投诉,这吊物业或相关单位也哑吧了?因该站出来回复个话
作者: 昃昃    时间: 2022-8-18 17:32
想做成一件事,光坚持是不够的。

不做任何迭代的坚持没有意义,每天复盘,每天比前一天优化改进一些,这样才会有结果
作者: 都林    时间: 2022-8-19 08:39
有规划许可吗,如果没有,城管强制拆除。
作者: 岁寒松    时间: 2022-8-19 16:32
几号楼顶上?
作者: 基本东西    时间: 2022-9-7 13:31
牛叉啊!!!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