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同曦违建买同曦房子的注意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玲
时间:
2022-8-17 21:26
标题:
同曦违建买同曦房子的注意了
1660742719214184331.jpg
(71.85 KB, 下载次数: 87)
下载附件
2022-8-17 21:25 上传
作者:
奋斗吧青年
时间:
2022-8-18 07:55
建议去有关部门咨询核实一下具体情况,论坛可能不能帮您解决根本问题。
作者:
衣衫苍尘
时间:
2022-8-18 08:01
有这发帖的时间不如去咬个打火机
作者:
福德之家
时间:
2022-8-18 08:51
四院走你!
作者:
霁雨
时间:
2022-8-18 09:04
我家对面500米有一个信号塔,三大运营商通用的,二十多年了,我也没见我变异
作者:
杨桥
时间:
2022-8-18 09:08
有辐射,辐射还很大哦!
你看太阳每天都在辐射,晒多了会得皮肤癌哦
你看家里遍布的电线、家用电器、微波炉,只要一通电就到处辐射
还有手机、电脑,各种各样的电子产品,都有辐射
生活环境中,辐射无处不在,吓死人滴。
还是把自己包裹起来吧~~!
哎,不行,人体60%的热量的散发都是靠辐射,这怎么办~~~!
辐射,辐射,害死人啊。
作者:
厂厂长长
时间:
2022-8-18 09:33
反串??????
作者:
开心的天使
时间:
2022-8-18 09:34
顶一下,顶一下,顶一下。确实让人看了不舒服,看着像三炷香
作者:
剑指五洋
时间:
2022-8-18 09:37
你这三儿不了四儿不休的,不能去房管局投诉吗
作者:
流浪呆呆
时间:
2022-8-18 09:57
支持同曦小区内不设立信号发射设备~
给大家一个无辐射的美好家园。
哦,可惜太阳关不掉,太阳也是有辐射的。
作者:
前续
时间:
2022-8-18 11:41
建议三大运营商断你的网
作者:
舞之恋
时间:
2022-8-18 13:41
ABCDE区,你在哪个区几栋?
作者:
虚礼
时间:
2022-8-18 13:48
地下室 车库 电梯里面都有 赶快索赔。不然会吧脑袋水给烧干了。
作者:
电工刀
时间:
2022-8-18 14:21
有点矫情了,
作者:
特陶卫浴
时间:
2022-8-18 15:40
顶帖拿分走人
作者:
我和你!
时间:
2022-8-18 15:53
把房子卖了得了
作者:
港口小年轻
时间:
2022-8-18 16:04
房子卖了,住地下室吧
作者:
剑指五洋
时间:
2022-8-18 16:29
一个好地段、好房子、没有个好物业
作者:
剑指五洋
时间:
2022-8-18 16:32
整天投诉,这吊物业或相关单位也哑吧了?因该站出来回复个话
作者:
昃昃
时间:
2022-8-18 17:32
想做成一件事,光坚持是不够的。
不做任何迭代的坚持没有意义,每天复盘,每天比前一天优化改进一些,这样才会有结果
作者:
都林
时间:
2022-8-19 08:39
有规划许可吗,如果没有,城管强制拆除。
作者:
岁寒松
时间:
2022-8-19 16:32
几号楼顶上?
作者:
基本东西
时间:
2022-9-7 13:31
牛叉啊!!!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