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略号 发表于 2022-08-18 17:05
我走过不少文明城市,
就我看到的日常状态,
毫不谦虚的说,
家乡宣城位居前列。
水山敬亭 发表于 2022-08-18 15:40
幸好是一阵风,不然衣服都不能拿出去晒


龙吟暮白 发表于 2022-8-18 20:22
我现在为你这种和稀泥的状态感到悲哀,因为,你明明清醒着,却装着佯睡状态……
省略号 发表于 2022-8-18 17:05
我走过不少文明城市,
就我看到的日常状态,
毫不谦虚的说,
省略号 发表于 2022-08-18 21:41
你太理想主义,不接地气了,天天飘在天上,是不行的!
宣城的卫生、交通秩序、市民的文明礼貌,
确比我自己见过的大多文明城市要强,
这是我的真实感受,何来和稀泥之说!
火烈鸟 发表于 2022-8-18 20:36
别的不说,没有文明创建,小区楼道里的电瓶车会停得到处都是,走路都不好走,市区也不会禁放烟花炮竹,所以 ...
龙吟暮白 发表于 2022-8-19 07:47
哦,是吗?你看,现在不又恢复原状了,摊点不又摆上了吗?交警、志愿者呢?小红帽呢?持之以恒下去啊!
省略号 发表于 2022-08-19 17:19
所以说你理想主义呢?
龙吟暮白 发表于 2022-8-19 18:04
所以说你总喜欢在论坛摆弄你所谓的正能量,但你看不清事物的本质。
好吧,我觉得您对我的了解非常之透彻、认识非常之深刻,向您学习!龙吟暮白 发表于 2022-08-19 07:47
哦,是吗?你看,现在不又恢复原状了,摊点不又摆上了吗?交警、志愿者呢?小红帽呢?持之以恒下去啊!
我良民! 发表于 2022-08-20 09:47
摆摊点的在你家锅里拉屎了?
省略号 发表于 2022-8-18 21:41
你太理想主义,不接地气了,天天飘在天上,是不行的!
宣城的卫生、交通秩序、市民的文明礼貌,
龙吟暮白 发表于 2022-8-18 20:22
我现在为你这种和稀泥的状态感到悲哀,因为,你明明清醒着,却装着佯睡状态……
|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