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国务院办公厅:严禁以罚款进行创收
[打印本页]
作者:
路奔奔
时间:
2022-8-18 20:55
标题:
国务院办公厅:严禁以罚款进行创收
本帖最后由 路奔奔 于 2022-8-18 20:56 编辑
大家怎么说?
1660827274906332.jpeg
(146.22 KB, 下载次数: 128)
下载附件
2022-8-18 20:54 上传
作者:
得偿所愿
时间:
2022-8-18 21:27
上有,下有,重要经济来源,不能丢啊
作者:
虾贝
时间:
2022-8-18 22:22
Ⅰ呵呵呵
作者:
特陶卫浴
时间:
2022-8-18 22:30
顶帖拿分走人
作者:
古古古
时间:
2022-8-18 22:46
前三名广而告之
作者:
夏渡学院
时间:
2022-8-18 23:42
割韭菜卖的钱
作者:
老兵
时间:
2022-8-19 00:32
你说了不算
作者:
雨侯天晴
时间:
2022-8-19 07:20
银川就好
作者:
裘公人
时间:
2022-8-19 07:4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九发
时间:
2022-8-19 08:46
不罚哪来钱?
作者:
虹虎大侠
时间:
2022-8-19 08:55
看来霸都的快速发展主要是投资环境因素。
作者:
从新来一次
时间:
2022-8-19 10:05
国有国法,依法行政,有法必依!
作者:
只看热闹
时间:
2022-8-19 10:09
本帖最后由 只看热闹 于 2022-8-19 10:13 编辑
规范,都是管出来的,听说德国道路交通惩罚非常严厉。
批评教育,收效甚微,甚至没有。
但,以创收为目标就是把正经念歪了。
作者:
剑指五洋
时间:
2022-8-19 10:57
奔奔这个放上来,路上要加大创收鸟
作者:
iipy
时间:
2022-8-19 13:26
苛政猛于虎。
作者:
明媚阳光
时间:
2022-8-19 15:11
这说明有的地方曾经就是把罚没作为创收的手段
作者:
快活林
时间:
2022-8-19 15:49
普通老百姓一部宪法就能管好,难管的是各级权力,
作者:
杜鹃满山红
时间:
2022-8-19 16:11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