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国务院办公厅:严禁以罚款进行创收 [打印本页]

作者: 路奔奔    时间: 2022-8-18 20:55
标题: 国务院办公厅:严禁以罚款进行创收
本帖最后由 路奔奔 于 2022-8-18 20:56 编辑

大家怎么说?



作者: 得偿所愿    时间: 2022-8-18 21:27
上有,下有,重要经济来源,不能丢啊
作者: 虾贝    时间: 2022-8-18 22:22
Ⅰ呵呵呵
作者: 特陶卫浴    时间: 2022-8-18 22:30
顶帖拿分走人
作者: 古古古    时间: 2022-8-18 22:46
前三名广而告之
作者: 夏渡学院    时间: 2022-8-18 23:42
割韭菜卖的钱
作者: 老兵    时间: 2022-8-19 00:32
你说了不算
作者: 雨侯天晴    时间: 2022-8-19 07:20
银川就好
作者: 裘公人    时间: 2022-8-19 07:4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九发    时间: 2022-8-19 08:46
不罚哪来钱?
作者: 虹虎大侠    时间: 2022-8-19 08:55
看来霸都的快速发展主要是投资环境因素。
作者: 从新来一次    时间: 2022-8-19 10:05
国有国法,依法行政,有法必依!
作者: 只看热闹    时间: 2022-8-19 10:09
本帖最后由 只看热闹 于 2022-8-19 10:13 编辑

规范,都是管出来的,听说德国道路交通惩罚非常严厉。

批评教育,收效甚微,甚至没有。

但,以创收为目标就是把正经念歪了。
作者: 剑指五洋    时间: 2022-8-19 10:57
奔奔这个放上来,路上要加大创收鸟
作者: iipy    时间: 2022-8-19 13:26
苛政猛于虎。  
作者: 明媚阳光    时间: 2022-8-19 15:11
这说明有的地方曾经就是把罚没作为创收的手段
作者: 快活林    时间: 2022-8-19 15:49
普通老百姓一部宪法就能管好,难管的是各级权力,
作者: 杜鹃满山红    时间: 2022-8-19 16:11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