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入夏以来,你是不是总是觉得很热? [打印本页]

作者: 老兵    时间: 2022-8-19 13:31
标题: 入夏以来,你是不是总是觉得很热?
恭喜你,你的感觉很准确。

mmexport275f4879c7577167c27eb2534dfb3d74_1660886892984.jpeg (18.54 KB, 下载次数: 148)

mmexport275f4879c7577167c27eb2534dfb3d74_1660886892984.jpeg

作者: addrss    时间: 2022-8-19 14:21
没觉得很热吗
作者: 南湖银鱼    时间: 2022-8-19 14:30
不太热,和撒哈拉大沙漠的夏天比,还是有点凉爽。
作者: 左or右    时间: 2022-8-19 14:40
这是觉得很热吗

是太热了,热屁的了,热伤的了
作者: 小城轶事    时间: 2022-8-19 15:05
心静自然凉、浮躁的年华
作者: 明媚阳光    时间: 2022-8-19 15:10
小城轶事 发表于 2022-8-19 15:05
心静自然凉、浮躁的年华


作者: 只看热闹    时间: 2022-8-19 15:13
空调电费起来了,全国好多地方生产用电限电调配了

大前天去水阳,水阳江部分河段河床已经漏出来了,下面照片里还不是水最少的。


作者: 清风无语    时间: 2022-8-19 15:28
只看热闹 发表于 2022-8-19 15:13
空调电费起来了,全国好多地方生产用电限电调配了

大前天去水阳,水阳江部分河段河床已经漏出来了,下面 ...

这个时候河道清淤不是很好嘛。
作者: 柏vvvv鹤    时间: 2022-8-19 16:03
五点回家浇菜。
作者: 只看热闹    时间: 2022-8-19 16:20
柏vvvv鹤 发表于 2022-8-19 16:03
五点回家浇菜。

放弃吧,天天跑,油钱受不了了
作者: 厂长是我表哥    时间: 2022-8-19 16:27
每天重复几句话:狗日真热!尼玛,热的一逼。
作者: 王明    时间: 2022-8-19 16:41



一个字
作者: 虹虎大侠    时间: 2022-8-19 17:14
立秋之后我感觉更热。
作者: 裘公人    时间: 2022-8-19 17:3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柏vvvv鹤    时间: 2022-8-19 19:06
只看热闹 发表于 2022-8-19 16:20
放弃吧,天天跑,油钱受不了了

两难:放弃了可惜,不放弃费油。想想辛苦搞了一场,马上就是秋辣椒了,炒辣椒瘪子最好的时候。费点油就不朝心里去了,当置好还要收多少辣椒的,强于增值。
作者: 水阳表嫂    时间: 2022-8-19 19:12
这个天锻炼方式很简单,不开空调坐着就能大汗
作者: 五语堂    时间: 2022-8-19 19:35
面天水深火热中
作者: 芜宣机场    时间: 2022-8-19 19:45
拿分走人
作者: 易宏老朱    时间: 2022-8-19 19:46
只看热闹 发表于 2022-08-19 15:13
空调电费起来了,全国好多地方生产用电限电调配了

大前天去水阳,水阳江部分河段河床已经漏出来了,下面照片里还不是水最少的。

那今年北乡有的企业不好混了,夏季河道干涸,接下来枯水期更是不用指望大船能进来咯。
作者: 芜宣机场    时间: 2022-8-19 19:49
裘公人 发表于 2022-8-19 17:33
地球的气温越来越高,怎么得了

空调空调空调,室内温度越低,室外温度越高
作者: 省略号    时间: 2022-8-19 21:12
楼主不给我撑下腰,我还以为我内分泌失调了呢!

这天气,太他妈热了,今天到八里岗游泳,

竖在水里,居然从颈脖子到脚脖子都像泡在温泉里一样!

作者: 只看热闹    时间: 2022-8-20 09:27
清风无语 发表于 2022-8-19 15:28
这个时候河道清淤不是很好嘛。

目测这段干涸的河床上尽是石头,貌似没什么要疏浚的,挖深了对两边圩埂不好吧。

不过想建桥真是好时机,建桥墩额外成本几乎为O。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