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向阳大道这样修路是否合理 [打印本页]

作者: 龙戏珠    时间: 2022-8-20 22:25
标题: 向阳大道这样修路是否合理
向阳往宣城方向,修人行道,直接把电瓶车和行人转到机动车道,前面没有指示牌,机动车道也没有指示和防护,这样是不是合理







作者: 向阳小雨    时间: 2022-8-21 20:58
肯定不合理。宣城是个小地方,不合理的地方多了去了。我都见怪不怪了。
作者: 壹本道    时间: 2022-8-22 08:00
只能自己放机灵点了
作者: 在宣城生活    时间: 2022-8-22 08:38
看样子楼主绕路了蛮!不过也没有夏渡回市区有一块非机动车道牛!
作者: 九发    时间: 2022-8-22 08:56
向阳小雨 发表于 2022-8-21 20:58
肯定不合理。宣城是个小地方,不合理的地方多了去了。我都见怪不怪了。

不合理,你在不发声,那就是纵容。那就是犯罪
作者: 龙戏珠    时间: 2022-8-22 10:11
在宣城生活 发表于 2022-08-22 08:38
看样子楼主绕路了蛮!不过也没有夏渡回市区有一块非机动车道牛!

早高峰期,电瓶车汽车都挤到一起
作者: 思雨恋花    时间: 2022-8-23 09:31
还有还有,那个向阳往宣城方向高架桥刚过那个位置,本来双向三车道突然就给改成了两车道???对向车道是经常堵车还是事故比较少,非要改成一边四一边二,晚上那里还比较暗,多危险,早上往宣城上班的人又多,刚过桥就必须变道,多危险!!!
作者: 雨夜不带伞    时间: 2022-8-23 10:33
只有反映问题才能得到重视,然后解决问题
作者: 向阳网友    时间: 2022-8-23 13:34
是的,那里也不知道在修个什么东西,修那么长时间,万一出了事故他们也是有责任的
作者: 新安木业    时间: 2022-8-23 14:39
都是暂时的
作者: 宣市政局    时间: 2022-8-25 15:45
     为全面收集向阳片区生活污水,根据城市建设计划安排,我处2022年5月开工建设向阳大道截污工程。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需在向阳大道大道K6+220处新建一座一体化污水提升泵站,将向阳片区生活污水通过泵站提升至城区污水主管网,最终输送至城市污水处理厂。贴中反映位置为一体化污水提升泵站,是采用沉井方案施工。按照项目建设要求,需对向阳大道慢车道进行临时封闭施工,临时占道封路施工也经市城管局批准,具体封路时间为2021年7月19日至9月22号。为尽快降低临时封路施工对过往交通、人行的影响,我处已加强项目施工调度,要求施工单位加大人员、资金、设备等方面投入,加快项目推进速度,尽快完成项目建设内容并开放道路交通。同时,要求施工单位做好现场的文明施工,增加交通指示牌和机动车道的防护措施。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作者: 基本东西    时间: 2022-9-8 13:40
显然不合理!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