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黄泥巴坎子在进行什么建设
[打印本页]
作者:
杀手拳头
时间:
2022-8-22 07:50
标题:
黄泥巴坎子在进行什么建设
黄泥巴坎子在进行什么建设,有没有大神知道
作者:
放到现在
时间:
2022-8-22 10:33
同问同问同问同问
作者:
东方哲
时间:
2022-8-22 10:37
我也想知道,也没有工程概况什么?
作者:
一曲红尘
时间:
2022-8-22 11:18
中央公园东口
作者:
王明
时间:
2022-8-22 11:21
地下人防
作者:
闭眼听风者
时间:
2022-8-22 11:37
同问同问同问同问
作者:
xcltjsh
时间:
2022-8-22 14:07
外地人不晓得在哪块?
作者:
gkwyg
时间:
2022-8-22 16:59
地上没有建筑吗?
作者:
佳宝诚
时间:
2022-8-23 08:55
望告知一下。
作者:
柏vvvv鹤
时间:
2022-8-23 09:53
我有个长辈亲戚原来住那里,结果被致富了。
作者:
小茶壶
时间:
2022-8-23 10:55
宣城的人防工程
作者:
gkwyg
时间:
2022-8-23 14:52
地上部分不知道建不建?
作者:
hujun_f
时间:
2022-8-23 16:26
应该是中央公园吧,当年规划的时候是中央公园范围内,拆迁的时候也是!后来改没改规划就不知道了!如果没改的话,应该的是中央公园!
作者:
高木木
时间:
2022-8-23 16:45
好像是继续造公园
作者:
古古古
时间:
2022-8-23 22:49
原生态的地方宣城有几个
作者:
夫子一楚
时间:
2022-8-24 09:00
中央公园二期工程
作者:
老鹰茶
时间:
2022-8-24 09:12
好像是好彩头公馆,地块已经卖了好多年了
作者:
开心的天使
时间:
2022-8-24 10:56
路过赚积分来了
作者:
特陶卫浴
时间:
2022-8-24 12:24
顶帖拿分走人
作者:
高峰山泉
时间:
2022-8-24 20:50
据说建3栋高层及门面房。
作者:
无账号
时间:
2022-8-25 08:41
顶帖拿分走人
作者:
斯文而已
时间:
2022-8-25 11:07
是不是商品房啊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