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黄泥巴坎子在进行什么建设 [打印本页]

作者: 杀手拳头    时间: 2022-8-22 07:50
标题: 黄泥巴坎子在进行什么建设
黄泥巴坎子在进行什么建设,有没有大神知道
作者: 放到现在    时间: 2022-8-22 10:33
同问同问同问同问
作者: 东方哲    时间: 2022-8-22 10:37
我也想知道,也没有工程概况什么?
作者: 一曲红尘    时间: 2022-8-22 11:18
中央公园东口
作者: 王明    时间: 2022-8-22 11:21
地下人防
作者: 闭眼听风者    时间: 2022-8-22 11:37

同问同问同问同问
作者: xcltjsh    时间: 2022-8-22 14:07
外地人不晓得在哪块?
作者: gkwyg    时间: 2022-8-22 16:59
地上没有建筑吗?
作者: 佳宝诚    时间: 2022-8-23 08:55
望告知一下。
作者: 柏vvvv鹤    时间: 2022-8-23 09:53
我有个长辈亲戚原来住那里,结果被致富了。
作者: 小茶壶    时间: 2022-8-23 10:55
宣城的人防工程
作者: gkwyg    时间: 2022-8-23 14:52
地上部分不知道建不建?
作者: hujun_f    时间: 2022-8-23 16:26
应该是中央公园吧,当年规划的时候是中央公园范围内,拆迁的时候也是!后来改没改规划就不知道了!如果没改的话,应该的是中央公园!
作者: 高木木    时间: 2022-8-23 16:45
好像是继续造公园
作者: 古古古    时间: 2022-8-23 22:49
原生态的地方宣城有几个
作者: 夫子一楚    时间: 2022-8-24 09:00
中央公园二期工程
作者: 老鹰茶    时间: 2022-8-24 09:12
好像是好彩头公馆,地块已经卖了好多年了
作者: 开心的天使    时间: 2022-8-24 10:56
路过赚积分来了
作者: 特陶卫浴    时间: 2022-8-24 12:24
顶帖拿分走人
作者: 高峰山泉    时间: 2022-8-24 20:50
据说建3栋高层及门面房。
作者: 无账号    时间: 2022-8-25 08:41

顶帖拿分走人
作者: 斯文而已    时间: 2022-8-25 11:07
是不是商品房啊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