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城人路上 发表于 2022-08-24 17:19
你心态也要调整一下,路上不好好开车的不要太多了。要这样想:多等一个红绿灯也没什么,过去了就过去了。
难得糊涂王 发表于 2022-08-24 14:52
这就是当年有些屁股长在头上的领导所想出来‘’借道‘’的产物
难得糊涂王 发表于 2022-8-24 14:52
这就是当年有些屁股长在头上的领导所想出来‘’借道‘’的产物
难得糊涂王 发表于 2022-8-24 14:52
这就是当年有些屁股长在头上的领导所想出来‘’借道‘’的产物
客厅厅长 发表于 2022-08-26 09:11
这车牌号恐怕是领导的车哦。
明媚阳光 发表于 2022-8-25 09:04
经常有一些不良驾驶员,占右道等绿灯借道通行,交警部门应该建立举报投诉机制,依法从重处罚这类行为。
|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