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谁在浪费水资源?
[打印本页]
作者:
xcminglee
时间:
2022-8-24 12:33
标题:
谁在浪费水资源?
坐标梅溪公园靠近梅溪河旁凉亭边的消防栓,不知道被谁打开了,水就一直那样流淌着,周边没有人
1661315613077266.jpeg
(167.08 KB, 下载次数: 26)
下载附件
2022-8-24 12:33 上传
作者:
家电维修部
时间:
2022-8-25 10:18
今年旱情特别严重,水资源非常宝贵
作者:
且听芭蕉
时间:
2022-8-25 15:59
浪费是犯罪
作者:
柏vvvv鹤
时间:
2022-8-25 20:57
有人放水灌地?
作者:
王明
时间:
2022-8-26 09:51
真是坏人
作者:
无账号
时间:
2022-8-26 10:08
浪费可耻
作者:
东方。舰
时间:
2022-8-26 10:28
浪费是最大的犯罪
因该在每个消防栓处打上维修电话,这样方便群众发现及时拔打电话及时来抢修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