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谁在浪费水资源? [打印本页]

作者: xcminglee    时间: 2022-8-24 12:33
标题: 谁在浪费水资源?
坐标梅溪公园靠近梅溪河旁凉亭边的消防栓,不知道被谁打开了,水就一直那样流淌着,周边没有人


作者: 家电维修部    时间: 2022-8-25 10:18
今年旱情特别严重,水资源非常宝贵
作者: 且听芭蕉    时间: 2022-8-25 15:59
浪费是犯罪
作者: 柏vvvv鹤    时间: 2022-8-25 20:57
有人放水灌地?
作者: 王明    时间: 2022-8-26 09:51
真是坏人
作者: 无账号    时间: 2022-8-26 10:08
浪费可耻
作者: 东方。舰    时间: 2022-8-26 10:28
浪费是最大的犯罪 因该在每个消防栓处打上维修电话,这样方便群众发现及时拔打电话及时来抢修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