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南京悄悄的到宣城卖地,勾引地产商 [打印本页]

作者: 汀溪的人    时间: 2022-8-25 23:24
标题: 南京悄悄的到宣城卖地,勾引地产商
政府部门应该重视,不要让地产商跑了!我们也应该走出宣城推介土地




作者: 易宏老朱    时间: 2022-8-25 23:29
你是担心城建被南京佬招商了吗
作者: 雨侯天晴    时间: 2022-8-26 08:00
土地都卖不掉。
作者: 卓洛    时间: 2022-8-26 08:48
想多了吧,你看现在除了城建,还有其他地产商在拿地吗
作者: 得偿所愿    时间: 2022-8-26 08:52
日子不太好过

Screenshot_20220825_140020_com.ss.android.ugc.aweme.lite.jpg (34.4 KB, 下载次数: 75)

Screenshot_20220825_140020_com.ss.android.ugc.aweme.lite.jpg

Screenshot_20220825_140025_com.ss.android.ugc.aweme.lite.jpg (26.15 KB, 下载次数: 78)

Screenshot_20220825_140025_com.ss.android.ugc.aweme.lite.jpg

作者: 正见花开    时间: 2022-8-26 09:01
卖土地。。政府圈钱的最后手段。。。
作者: 老兵    时间: 2022-8-26 10:23
离地下开发还早,不急
作者: 杨桥    时间: 2022-8-26 10:27
这不是扯犊子么?

地主跑到长工家,掏长工的余粮
作者: 余生走好    时间: 2022-8-26 10:43
自己拿地玩最后估计也玩不转
作者: 东方。舰    时间: 2022-8-26 10:48
易宏老朱 发表于 2022-8-25 23:29
你是担心城建被南京佬招商了吗

城建离开宣城就什么都不是了
作者: 柏vvvv鹤    时间: 2022-8-26 10:53
正见花开 发表于 2022-8-26 09:01
卖土地。。政府圈钱的最后手段。。。

只要一年不卖地看看,那日子嗷嗷叫的。
作者: 路奔奔    时间: 2022-8-26 15:12
柏vvvv鹤 发表于 2022-8-26 10:53
只要一年不卖地看看,那日子嗷嗷叫的。

供销社系统在强化。大不了计划配给,体现优越性。
作者: 水山敬亭    时间: 2022-8-26 19:02
吸血啊!退出南京都市圈
作者: 宣城百姓之家    时间: 2022-8-26 23:50
让老百姓都买得起房,然后收房产税,年年收,这个收入应该不错
作者: 风的去向    时间: 2022-8-27 10:51
“勾引”这个词用的出神入化!
作者: 夜空中的星星    时间: 2022-9-3 11:19
城建硬不硬,还要靠老百姓挺不挺他
作者: 裘公人    时间: 2022-9-4 10:3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十常八九    时间: 2022-9-7 10:07
南京都市圈就是用来吸小弟们的血的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