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多了吧,你看现在除了城建,还有其他地产商在拿地吗Screenshot_20220825_140020_com.ss.android.ugc.aweme.lite.jpg (34.4 KB, 下载次数: 75)
Screenshot_20220825_140025_com.ss.android.ugc.aweme.lite.jpg (26.15 KB, 下载次数: 78)
易宏老朱 发表于 2022-8-25 23:29
你是担心城建被南京佬招商了吗
正见花开 发表于 2022-8-26 09:01
卖土地。。政府圈钱的最后手段。。。
柏vvvv鹤 发表于 2022-8-26 10:53
只要一年不卖地看看,那日子嗷嗷叫的。

|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