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同曦的车位价格怎么这么高?这个需要物价局核准吗? [打印本页]

作者: 茶花女    时间: 2022-8-26 14:07
标题: 同曦的车位价格怎么这么高?这个需要物价局核准吗?
现在全国房地产都不景气,房价都在回调,怎么宣城同曦房产公司地下车库价格为66000-80000元,远高于周边小区,这个价格是怎么核算出来的呢?
作者: 宛陵湖三期    时间: 2022-8-26 17:59
邻居你好,我们只隔一条马路,以前我们小区车位是四万多,环氧地坪产权车位,现在开发商降到33000至36000之间,购买还有物业费便宜

作者: Mi.    时间: 2022-8-26 18:01
都不买不就行了
作者: liujun    时间: 2022-8-26 19:34
香江金郡东区车位之前卖8.5-9万多
作者: 奋斗吧青年    时间: 2022-8-26 22:02
宛陵湖那么多车位,还可以锻炼不是很好嘛,花那钱干嘛
作者: 宣城百姓之家    时间: 2022-8-26 23:47
地下室应该属于全体业主的吧
作者: 开心的天使    时间: 2022-8-27 09:20
之前同曦买的都是85000
作者: 东方。舰    时间: 2022-8-27 09:31
liujun 发表于 2022-8-26 19:34
香江金郡东区车位之前卖8.5-9万多

全体业主都不买,地下车库严格来说属于国家人防,平时管理租给业主是正当的,出售就是耍奸耍流氓
作者: 东方。舰    时间: 2022-8-27 09:33
宛陵湖三期 发表于 2022-8-26 17:59
邻居你好,我们只隔一条马路,以前我们小区车位是四万多,环氧地坪产权车位,现在开发商降到33000至36000之 ...

感谢邻居拿出来对比,这么好的一块地,尼玛让王八蛋给费了
作者: 行走的猪    时间: 2022-8-27 09:52
抢钱哦 这么贵
作者: 路奔奔    时间: 2022-8-27 10:12
5,6千一平方。
作者: 九戒    时间: 2022-8-27 11:21
有钱可以可以改变规则,无权无势请遵守规则
作者: xcminglee    时间: 2022-8-27 11:53
香溢梅溪也要8,9万,还TM国企呢,真黑
作者: 东方。舰    时间: 2022-8-27 12:12
奋斗吧青年 发表于 2022-8-26 22:02
宛陵湖那么多车位,还可以锻炼不是很好嘛,花那钱干嘛

最后一公里是真正的民生、民声、民伸,什么是美好生活???不为美好就是汉奸走狗
作者: 夜之宁静    时间: 2022-8-28 17:50
豆腐块大的地,抢钱!都不买,能怎样!
作者: 清山散客    时间: 2022-8-29 08:12
了解一下马路对面美都新城,25000到35000,还有优惠
作者: zph    时间: 2022-8-29 11:49
感觉买同曦的房子都是有钱人,有钱人买车位当然要买贵的。
作者: 乐人星空    时间: 2022-8-29 20:48
liujun 发表于 2022-08-26 19:34
香江金郡东区车位之前卖8.5-9万多

现在呢?
作者: 汨罗小太阳    时间: 2022-9-2 23:35
乐人星空 发表于 2022-8-29 20:48
现在呢?

我是7万7买的,感觉好贵。含泪买的
作者: 宁姐    时间: 2022-9-7 20:19
这个开发商就是来宣城淘金的  把钱拿了全部用在别的地方了  ,销售员工资都拖了一年都不给发,只给点生活费,这开发商太黑
作者: 都是天意    时间: 2022-9-7 21:06
清山散客 发表于 2022-08-29 08:12
了解一下马路对面美都新城,25000到35000,还有优惠

美都不是人车分离,地面可以免费停车,地下车位卖不上价
作者: 都是天意    时间: 2022-9-7 21:07
乐人星空 发表于 2022-08-29 20:48
现在呢?

后来降价了,6万多了吧,但位置没之前的好
作者: 小草12    时间: 2022-9-8 08:38
东方润园当时开发商卖的10--12万不等,现在也就5.5--6.5万。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