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宣城1辆白色宝马被查!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小孩~    时间: 2022-8-27 10:01
标题: 宣城1辆白色宝马被查!
8月26日11时10分接指挥中心指令,称一辆车牌号为皖PU****的白色宝马轿车涉嫌改装,指挥中心精准定位,二大队快速出警,11时18分就将该车辆查获,经排查驾驶员用遥控器控制排气管声音,声音可大可小,用以躲避交警检查。目前对驾驶人采取罚款200元处罚,责令其立即恢复原厂设置,消除违法行为。



作者: 东方。舰    时间: 2022-8-27 10:18
这些狗日的就是作
作者: 王明    时间: 2022-8-27 10:20
这些人是真烦人




作者: 易宏老朱    时间: 2022-8-27 10:35
这些改装过得可以处罚,但是也有原厂就是轰轰隆隆的跑车咋办
作者: 广州恒大你最强    时间: 2022-8-27 10:56
好无聊  这也能发论坛
作者: 唐僧徒弟    时间: 2022-8-27 11:14
无聊+无知
作者: 春蚕34    时间: 2022-8-27 11:57
有不知道,这有什么好装逼的
作者: 清山散客    时间: 2022-8-29 08:19
易宏老朱 发表于 2022-08-27 10:35
这些改装过得可以处罚,但是也有原厂就是轰轰隆隆的跑车咋办

原厂的已经上缴各项费用了
作者: 南湖河蚬    时间: 2022-8-29 08:27

这些人是真烦人.
作者: 喜欢钓胖头    时间: 2022-8-29 09:01
东方。舰 发表于 2022-8-27 10:18
这些狗日的就是作

宝马就是好,开着爽
作者: 天方夜谭    时间: 2022-8-29 09:49
处罚太轻!处罚太轻!
作者: 朱俊菊    时间: 2022-8-29 09:54
富二代、有钱人,就这么任性
作者: 开心的天使    时间: 2022-8-29 10:16
装逼的有的是
作者: 无账号    时间: 2022-8-29 10:53
顶贴拿分走人!
作者: 三点三里桃    时间: 2022-8-29 15:05
晚上11点多还是有很多炸街的车轰鸣声,也不查查
作者: 司琦    时间: 2022-8-29 15:51
要那种声音干嘛呢。。有本事的人都低调的很。。。
作者: 特陶卫浴    时间: 2022-8-29 22:52
装X装到家了
作者: 夜空中的星星    时间: 2022-9-1 22:48
路过看看
作者: 晨风清凉    时间: 2022-9-2 07:43
有钱就是任性
作者: ABCD    时间: 2022-9-2 09:54
什么指挥中心什么精准定位 ,一大堆操作就罚款200?不如静悄悄闯红灯严重。
作者: 枸杞现代    时间: 2022-9-2 10:52
这些人是最烦,吵死人的
作者: 小彬哥    时间: 2022-9-2 13:36
排气管改大了,不但可以炸街,还可以烤肉。
作者: 娃娃08    时间: 2022-9-3 08:44
经常看到这些吊人过红绿灯后猛轰油门呜呜地像放炮一样,速度起来了又一脚刹车,吵死了。
作者: 基本东西    时间: 2022-9-8 16:57
我还以为是啥事呢
作者: 一辈子孤单    时间: 2022-9-9 10:33
真有钱买个好车装逼撒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