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频繁爬山 伤膝盖的火烈鸟 发表于 2022-08-27 21:55
爬山不如走路,下山比较伤关节
王明 发表于 2022-08-28 08:39
爬山
运动量不小
御景客 发表于 2022-08-28 09:22
八零后就是婶子啦?我四零后应该太太了吧?
,但是成年人喊我阿姨哎,那不就是老婶子了东方。舰 发表于 2022-08-28 11:19
80后就称自己“老”婶子?那来的勇气?
春蚕34 发表于 2022-08-28 16:25
爬山不如走湖,爬山伤膝盖。七三年的大伯,曾经一个星期去二次,坚持了二年多,总共是一百三四十次,膝盖有些吃不消,就改走路了
不破纪录 发表于 2022-08-28 23:27
我一个80后的老大爷也喜欢爬山
@稳稳的幸福@ 发表于 2022-08-30 22:50
老婶子90后叫什么
天下人才 发表于 2022-08-31 10:24
老婶子 不能频繁爬山 伤膝盖的
晨风清凉 发表于 2022-09-02 07:52
天天爬山伤关节噢
|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