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专家回应被骂不懂农村、农民 [打印本页]

作者: 得偿所愿    时间: 2022-8-28 13:15
标题: 专家回应被骂不懂农村、农民
董教授好样的

4.jpg (176.95 KB, 下载次数: 94)

4.jpg

3.jpg (198.39 KB, 下载次数: 95)

3.jpg

微信图片_12.jpg (188.09 KB, 下载次数: 88)

微信图片_12.jpg

2.jpg (198.01 KB, 下载次数: 87)

2.jpg

1.jpg (189.22 KB, 下载次数: 86)

1.jpg

作者: 宛湖壹号    时间: 2022-8-28 19:45
1500元一平米,哪个县城有卖的?!
作者: 知足常乐57    时间: 2022-8-28 20:16
我出1600一平方,请砖家给我搞几套。
作者: 行万里路.    时间: 2022-8-28 20:23
1500一平米现在不能说没有,只能说很少,专家说的话缺少广泛性
作者: 唐僧徒弟    时间: 2022-8-28 20:46
问问他家房子2000元/平米卖不卖?开车下乡种田,不知油钱够不够?不折不扣的“砖家”。
作者: 好家伙    时间: 2022-8-28 21:00
砖家没有调研就瞎喷
作者: 友爱56    时间: 2022-8-28 21:06
吃长大的砖家

作者: 省略号    时间: 2022-8-28 21:40
天天在房间里研究,把自己都研究傻了!
作者: 无量溪河    时间: 2022-8-29 08:22
这样的专家少见!
作者: ☆非偶然☆    时间: 2022-8-29 09:21
知足常乐57 发表于 2022-8-28 20:16
我出1600一平方,请砖家给我搞几套。

鹤岗,你去吧
作者: 杰然    时间: 2022-8-29 09:23
智商这样的砖家
作者: 只看热闹    时间: 2022-8-29 09:57
无量溪河 发表于 2022-8-29 08:22
这样的专家少见!

这种砖家现在多一逼,都是书读到狗肚子里去了的。

毛主席说过: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现在这些砖家都选择性无视了。
作者: 木子琴海    时间: 2022-8-29 10:18
这种人也被称为“专家”,不知是为谁服务的“专家”
作者: 王明    时间: 2022-8-29 11:29
这是哪里啊?



1500/平方
作者: 军旅茴憶    时间: 2022-8-29 15:34
知足常乐57 发表于 2022-08-28 20:16
我出1600一平方,请砖家给我搞几套。

农村盖好 也不止一千块一平米啊
作者: 军旅茴憶    时间: 2022-8-29 15:34
什么叫专家?
就是专门害人的
作者: 攻城略地    时间: 2022-8-29 16:38
不出来逼逼一下,没人认识他,为了找存在感而已
作者: 杨桥    时间: 2022-8-29 17:06
只看热闹 发表于 2022-8-29 09:57
这种砖家现在多一逼,都是书读到狗肚子里去了的。

毛主席说过: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现在这些砖家都 ...

你这么说也不对,你怎么知道人家没调查?

这个董专家,是房产领域知名的喊涨派,已经喊了多少年了

也被骂了多少年

但是,客观的说,十年前,乃至十几年前听他的,都赚大了。
作者: 只看热闹    时间: 2022-8-29 17:52
杨桥 发表于 2022-8-29 17:06
你这么说也不对,你怎么知道人家没调查?

这个董专家,是房产领域知名的喊涨派,已经喊了多少年了

他调查个毛线,现在种田的大多50以上的,老两口搞个几亩田还开车、坐车来回跑?这货后来出来解释更离谱,说什么本意不是让农民开奔驰宝马,是开普通车和皮卡之类的,他个狗日的以为中国农民都跟美帝农场主一样家里有几百上千亩田地似的。

那头货就没吃过农村苦,据自媒体爆料,他老头子以前就是东北一个参场副场长,生活不会差,不过这货念书倒是很厉害,67年出生本硕连读,那个年代很牛逼的了。

至于房地产,具体到研究某个地方房地产,这货专业知识都不到左右和嫂子,房地产前些年涨价是普遍现象,又不是他推动的,他也没这个牛逼。
作者: 宣城小俞    时间: 2022-8-29 21:24
专家只会放屁,知道什么东西。
作者: 啨天    时间: 2022-8-30 09:12
现在想想还是毛主席高瞻远瞩啊,几十年前就搞了知青下乡,现在真有必要把这些所谓的教授学者们,下放到艰苦地区,好好体验一下什么叫农村,什么叫农民,什么叫农业。
作者: 大树小树    时间: 2022-8-30 11:37
这专家养猪一定非常好,因为他很了解猪,都是兄弟,哪有不了解的。
作者: 都市极速    时间: 2022-8-30 16:21
应该把现在的大学生搞到农村待几年,才给找工作!!现在大学生估计稻子麦子都分不清!!
作者: 宁致远    时间: 2022-8-30 17:07
农民进城,农机具往哪儿放?农药化肥往哪儿堆?家禽放什么地方?晾晒怎么处理?用医疗、教育绑架农民进城,就是增加农民的生活、生产成本,是对农民的盘剥。
作者: 勇敢心灵者    时间: 2022-9-2 18:04
这个专家是站着说话不腰疼。中国的农民都很贫穷,又不是像美国那种都是大农场主。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