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小偷猖獗 [打印本页]

作者: 依然故我    时间: 2022-8-28 15:13
标题: 小偷猖獗
昨天晚上康桥风景20幢地下室二辆电瓶车被盗。
作者: 行万里路.    时间: 2022-8-28 19:41
现在是这样的,前段时间抖音看到宣州警方抓到了几个
作者: 金睿    时间: 2022-8-29 08:31
抓紧时间报警
作者: 改换门庭    时间: 2022-8-29 08:34
真的假的,
作者: 宣城泽胜    时间: 2022-8-29 08:51
现在监控多,报警
作者: 朱俊菊    时间: 2022-8-29 09:51
现在燃油贵了烧不起,所以整辆电驴骑骑
作者: 开心的天使    时间: 2022-8-29 10:09
这到处是监控,这小偷胆子不小
作者: 无账号    时间: 2022-8-29 10:56
严厉打击偷窃分子!
作者: 王明    时间: 2022-8-29 11:21
没有监控?
作者: 浓妆艳抹    时间: 2022-8-29 13:30
有的电瓶车被城管移走,没有放置指定地方,乱停乱放。遵守规则,人人有责。

作者: 依然故我    时间: 2022-8-29 16:54
小区大门囗监控己清楚的拍下了偷车人,进小区和骑车出小区的图片了,现在就看警察的了,看有没没有什么技术手段通过人脸识别找到,小偷三十几岁,
作者: 依然故我    时间: 2022-8-29 16:57
浓妆艳抹 发表于 2022-8-29 05:30
有的电瓶车被城管移走,没有放置指定地方,乱停乱放。遵守规则,人人有责。

车子是放地下室被偷的
作者: 特陶卫浴    时间: 2022-8-29 23:00
现在治安太差了,入室盗窃频频发生
作者: 无量溪河    时间: 2022-8-30 10:36
报警,调监控!
作者: @稳稳的幸福@    时间: 2022-8-30 22:41
我靠我就是隔壁栋的也不知道我的车还在不在了?明天去看看。
作者: 傻冒队长    时间: 2022-8-31 11:20
最恨小偷专门跟弱势群体作对!
作者: 永安路一下    时间: 2022-8-31 20:09
依然故我 发表于 2022-08-29 16:54
小区大门囗监控己清楚的拍下了偷车人,进小区和骑车出小区的图片了,现在就看警察的了,看有没没有什么技术手段通过人脸识别找到,小偷三十几岁,

监控不是万能的你要做好重新买一辆的准备,大多数电瓶车被盗案都不是靠监控破的,要么销赃留下线索,要么再次作案碰巧当场抓住把之前盗窃的招供出来,希望都不大。
作者: 小小槿篱    时间: 2022-9-1 09:26
我之前住果园里,房子比较简陋,包就放床边,被人用钩子钩走了,报警了,没追查到,损失几千块
作者: 有点茫然    时间: 2022-9-1 11:25
问一下物业,我朋友家在银城,电瓶车也是停他买的车库车位上的,全家在上海打工。车子被拖到东门停车场了,他好像是收到短信通知了。
作者: 蜡笔欣欣    时间: 2022-9-2 09:20
我家新车7月被偷,监控有小偷清楚的脸部,后来警察说小偷已经抓到了,车子也找不到,力度不够肯定效率不高
作者: 夜空中的星星    时间: 2022-9-3 11:07
调监控看看
作者: 想当和尚    时间: 2022-9-3 13:49
在大街上搞两辆不方便点吗?
作者: 只放一只羊    时间: 2022-9-4 13:31
报警有个鸟用,我家人在公交车上被偷了几百块钱了,大约一个小时后报警,我还想现在监控这么多,这小偷还能跑得了,结果还是停留在书面和口头上,实质上就是拖到不了了之。
作者: 基本东西    时间: 2022-9-9 08:15
小偷变少了,诈骗增多了。主要是现在身上的现钱很少了,需要从支付宝、微信里、银行卡里骗出来才行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