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咨询懂车的专家 [打印本页]

作者: 精巧    时间: 2022-8-31 08:51
标题: 咨询懂车的专家
本人有辆大众POlO代步车,排量1.4.  2010年10月购买,平时就在市内代步,跑了五万多公里,保养的很好,成色不错,现该车用不着了,准备转让。请问相关专家,估计能卖多少钱。
作者: 谢头    时间: 2022-8-31 11:38

作者: 马宝柒睿    时间: 2022-8-31 11:38
1w都有点困难 毕竟12年多了
作者: Mi.    时间: 2022-8-31 11:43
我估计两万小
作者: 苏堤烟雨    时间: 2022-8-31 12:23
你好,你这车多少钱
作者: 苏堤烟雨    时间: 2022-8-31 12:23
方便的话留个联系方式
作者: 风=飞扬    时间: 2022-8-31 12:52
2万以内吧
作者: 龙吟暮白    时间: 2022-8-31 13:57
自动挡还是手动挡,是三厢还是两厢?什么颜色?当年裸车价多少?也就是配置,你这么模糊的叙述,没法给估价啊!
作者: 再线宣城    时间: 2022-8-31 15:21
十二年了。。。
作者: 精巧    时间: 2022-8-31 15:48
苏堤烟雨 发表于 2022-8-31 12:23
你好,你这车多少钱

就是不知能卖多少钱,咨询一下大家。


作者: 精巧    时间: 2022-8-31 15:53
是二厢的,手动挡,银灰色,车况很好,几乎没坏过,上半年换的两个轮胎。大众车确实好,现在家里又添置了一辆大众车。
作者: 精巧    时间: 2022-8-31 15:55
龙吟暮白 发表于 2022-8-31 13:57
自动挡还是手动挡,是三厢还是两厢?什么颜色?当年裸车价多少?也就是配置,你这么模糊的叙述,没法给估价 ...

当年祼车价好象不到10万,
作者: 精巧    时间: 2022-8-31 15:56
苏堤烟雨 发表于 2022-8-31 12:23
方便的话留个联系方式

18005630726
作者: 高木木    时间: 2022-8-31 19:19
两万左右,看保险到什么时候
作者: 朱俊菊    时间: 2022-9-1 07:44
12年的车,也就等于快报废了。万把了不起了
作者: 长安公路    时间: 2022-9-1 08:24
手动1.8左右,自动要高些,2万加点
作者: 精巧    时间: 2022-9-1 09:47
高木木 发表于 2022-8-31 19:19
两万左右,看保险到什么时候

保险10月底。
作者: 精巧    时间: 2022-9-1 14:25
高木木 发表于 2022-8-31 19:19
两万左右,看保险到什么时候

保险10月底到期,想到马上又要买保险了,利用率太低,还是出手算了。
作者: 高木木    时间: 2022-9-1 16:51
精巧 发表于 2022-09-01 14:25
保险10月底到期,想到马上又要买保险了,利用率太低,还是出手算了。

那只能买到两万以内了
作者: 淡看云起    时间: 2022-9-1 17:05
精巧 发表于 2022-9-1 06:25
保险10月底到期,想到马上又要买保险了,利用率太低,还是出手算了。

要是自动挡就好了
作者: 精巧    时间: 2022-9-2 10:11
淡看云起 发表于 2022-9-1 17:05
要是自动挡就好了

手动档的开习惯了是一样,最主要是省油,实惠
作者: 平远楼    时间: 2022-9-2 10:36
现在最新款的Polo什么价?
作者: 小彬哥    时间: 2022-9-2 11:26
手动的话1.3,自动1.5,关键看车况。
作者: xcltjsh    时间: 2022-9-2 14:41
我也想卖车:2009年的,手动 朗逸1.6
作者: 精巧    时间: 2022-9-6 16:24
长安公路 发表于 2022-9-1 08:24
手动1.8左右,自动要高些,2万加点

请问在哪儿卖,车况很好的。
作者: 宛溪河泮    时间: 2022-9-7 07:57
就你这台车,拿市场上卖车贩子不会超过2万收,你要去车贩子收你买最少3万+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