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整改通知书已下,大门也彻底完工了?接下来该怎么搞? [打印本页]

作者: 九发    时间: 2022-8-31 14:11
标题: 整改通知书已下,大门也彻底完工了?接下来该怎么搞?


作者: Mi.    时间: 2022-8-31 16:03
这哪里啊
作者: 正见花开    时间: 2022-8-31 17:14
吃瓜。。静观事变。。
作者: 友爱56    时间: 2022-8-31 17:52
这样挺好啊 孩子们方便
作者: 风雨人生    时间: 2022-8-31 18:25
哦豁,生米煮成熟饭了,这下看城管执法大队怎么玩下去了?整改通知书到底是废纸还是法令就要看城管大队的态度了。
作者: 最爱钓鱼    时间: 2022-8-31 19:01
生米煮成熟饭,还能怎样。
作者: 陈玉    时间: 2022-9-1 07:35
你整我改,把围墙改成大门,城管能咋样
作者: 九发    时间: 2022-9-1 07:45
最爱钓鱼 发表于 2022-8-31 19:01
生米煮成熟饭,还能怎样。

那就看城管怎么给他把饭变成米
作者: 找老同学    时间: 2022-9-1 09:08
假如啊!我是说假如有人从这门过摔倒了,知道了是因为幼儿园违规开门,才有了这门。能找幼儿园索赔吗???
作者: 快下雨了    时间: 2022-9-1 10:33
最爱钓鱼 发表于 2022-8-31 19:01
生米煮成熟饭,还能怎样。

肯定背后找人的,不然哪有这么大的胆子开门。等风声过了,大门就打开了
作者: 秦王嬴政    时间: 2022-9-1 10:43
这个有时间差
作者: 奋斗吧青年    时间: 2022-9-1 14:13
酒囊饭蛋
作者: 奋斗吧青年    时间: 2022-9-1 14:14
只能意想,不可言汇。
作者: 平远楼    时间: 2022-9-1 15:29
其实幼儿园的大门就应该开在小区外面!这样既安全也不会造成小区拥堵!当时设计时就应该这样搞
作者: 东方。舰    时间: 2022-9-1 15:36
风雨人生 发表于 2022-8-31 18:25
哦豁,生米煮成熟饭了,这下看城管执法大队怎么玩下去了?整改通知书到底是废纸还是法令就要看城管大队的态 ...

如果此事城管管不住,那下来效仿效应会一个接一个的来,坐看后续结果
作者: 飞鸿敬言    时间: 2022-9-1 20:49
。。静观事变
作者: 秦王嬴政    时间: 2022-9-2 07:30
东方。舰 发表于 2022-9-1 15:36
如果此事城管管不住,那下来效仿效应会一个接一个的来,坐看后续结果

如果不恢复原装。我准备在我家楼上再加盖一层
作者: 南湖河蚬    时间: 2022-9-2 07:57
其实风险很大。冬天时上冻或下雪,有人跌倒了,就麻烦了。
作者: 木子琴海    时间: 2022-9-2 08:25
有些部门不作为,就等着让生米变熟饭
作者: 梅林书香    时间: 2022-9-2 08:54
城管、物业、业主代表都已见证,幼儿园校方已经在要求恢复原样的通知书上签字了,人家就是不改,我行我素。这样会造成:小孩、上放学小区内交通拥堵,甚至交通事故。幼儿园在规划设计是就已经考虑过这些因素,把幼儿园的大门设置在小区支路的位置,可到你这倒好,非得想在哪开就在哪里开个大门,还整出一个词美其名曰消防门,幼儿园沿路都是铸铁栏杆,万一发生火灾的话,只要有一位大脑正常的成年人在的话,一脚就会踢倒一片栏杆。
     城管的整改通知书你都不执行,看样子你不仅财大气粗而且后面的确有大哥罩着,办教育的都如此任性,我建议你还是改行吧,否则误人子弟。
作者: 水阳江大道东    时间: 2022-9-2 09:22
拭目以待
作者: 水阳江大道东    时间: 2022-9-2 09:23
有一点搞不懂,开发商后期经常变更规划,前期的湖可以变成楼,这些想开门的为什么不能变更规划?  如果变更了不就是合法了
作者: 小小粉丝    时间: 2022-9-2 09:43
友爱56 发表于 2022-8-31 09:52
这样挺好啊 孩子们方便

挺好

作者: 天下人才    时间: 2022-9-2 10:14
        悄悄的来   悄悄的去    有故事
作者: 裘公人    时间: 2022-9-2 10: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无账号    时间: 2022-9-2 10:29
期待下一集
作者: 九发    时间: 2022-9-2 10:33
水阳江大道东 发表于 2022-9-2 09:23
有一点搞不懂,开发商后期经常变更规划,前期的湖可以变成楼,这些想开门的为什么不能变更规划?  如果变更 ...

开门,没说不给他开。但是在主干道开大门,第一、安全。第二、居民的交通出行。这些要考虑吧?
作者: 水阳江大道东    时间: 2022-9-2 11:20
九发 发表于 2022-9-2 10:33
开门,没说不给他开。但是在主干道开大门,第一、安全。第二、居民的交通出行。这些要考虑吧?

你可能误解了我想表达的意思
作者: 十常八九    时间: 2022-9-2 11:49
罚酒三杯,下不为例
作者: 小彬哥    时间: 2022-9-2 13:31
把半面围墙改成大门,这样学生上学、放学进出空间扩大了,岂不是更安全了。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