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未婚生育也能办理登记
[打印本页]
作者:
老范接
时间:
2022-9-1 19:12
标题:
未婚生育也能办理登记
22.jpg
(503.26 KB, 下载次数: 159)
下载附件
2022-9-1 19:12 上传
独立能养小孩的女性已经很多,事业成功、经济独立、心理健康,时间充裕可以考虑
就是私生子以后都可以正常成长了
作者:
雨侯天晴
时间:
2022-9-2 07:47
政策好了!!!!
作者:
注册很难
时间:
2022-9-2 09:30
二奶三奶有福了
作者:
朱俊菊
时间:
2022-9-2 10:25
注册很难 发表于 2022-9-2 09:30
二奶三奶有福了
作者:
王明
时间:
2022-9-2 12:09
这样的啊
作者:
只看热闹
时间:
2022-9-2 12:57
乱七八糟的征求意见稿
作者:
柏vvvv鹤
时间:
2022-9-2 13:14
助生产,创丰收!
作者:
水山敬亭
时间:
2022-9-2 14:26
割韭菜
作者:
虹虎大侠
时间:
2022-9-2 15:02
风向变了,助产创收。
作者:
老兵
时间:
2022-9-2 15:02
往前数几十年,应该算是资深流氓罪吧,现在好了。
作者:
安宣居士
时间:
2022-9-2 15:15
没有错可以办理登记,中国的新闻就这样,从来不讲全了~~~办理是政策外生育登记,这和手续齐全的办理政策内生育登记,是有本质区别的~~~
作者:
新装上市
时间:
2022-9-2 15:40
开放式的时代。
作者:
古古古
时间:
2022-9-2 16:12
人权至上
作者:
迪奥散客
时间:
2022-9-2 16:31
我理解:谈对象没来得及办结婚证的,可以一块办生育证,不知对不对,不像以前未婚先孕的要罚款,还不给生
不然社会真的变了,彻底成了母系社会了。估计没人会结婚了。
作者:
迪奥散客
时间:
2022-9-2 16:33
以后的女人更累,估计所有男人都不负责了
作者:
萍水偶逢
时间:
2022-9-2 20:51
注册很难 发表于 2022-9-2 09:30
二奶三奶有福了
哈哈,二奶三奶这下扬眉吐气啦
作者:
忆逍遥
时间:
2022-9-3 08:59
没人了,什么政策都放宽了。接下来,会不会要求安全帽企业把拦截率降低,以增加意外怀孕的几率?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