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培训机构收费可以不开发票吗 [打印本页]

作者: 横竖撇捺    时间: 2022-9-2 11:26
标题: 培训机构收费可以不开发票吗
培训机构收学费可以不开发票吗?我原来以为小的机构收不到几个钱的不开,竟然美迪乐那么大的机构也不开发票。我朋友说他在美迪乐学了四年了,一年交几千块钱,都是直接手机转账给老师的,从来没有开过发票。
作者: 朱俊菊    时间: 2022-9-3 08:50
你头脑有问题,想学又挑刺 谁让你去的?
作者: 阳光开怀    时间: 2022-9-3 09:11
你可以到开发票的补习班去补课呀
作者: 卓洛    时间: 2022-9-3 11:25
开发票意味着要缴税,缴的税不还是要摊在消费者头上么。
作者: 春蚕34    时间: 2022-9-5 08:46
朱俊菊 发表于 2022-09-03 08:50
你头脑有问题,想学又挑刺 谁让你去的?

你想问题太简单,这不是家长,是同行在举报
作者: 古古古    时间: 2022-9-5 14:32
开发票的会呛你一句,报销啊,回它你偷税
作者: 基本东西    时间: 2022-9-6 07:37
偷税!!!
作者: 寒水依衡    时间: 2022-9-6 09:08
懂的都懂
作者: 原始社会    时间: 2022-9-9 12:19
我就好奇:哪家培训机构开发票?
作者: 报名上学    时间: 2022-9-22 16:20
都是没有发票的,给你一张收据都不错了,真的,原因嘛你懂的,大的机构也是这样的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