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略号 发表于 2022-09-03 21:50
可行性建议:
50后及以前,每餐3元。
60后,每餐5元,
70后,每餐10元,
80后,每餐15元,
90后,每餐20元,
00后,免费,但要负责餐后洗碗拖地等打扫卫生、接送老人等公益活动!
省略号 发表于 2022-09-03 21:50
可行性建议:
50后及以前,每餐3元。
60后,每餐5元,
70后,每餐10元,
80后,每餐15元,
90后,每餐20元,
00后,免费,但要负责餐后洗碗拖地等打扫卫生、接送老人等公益活动!
虹泥小厨 发表于 2022-09-03 23:20
照你这个逻辑。10后的进去吃饭,吃完了捐200再走




激情 发表于 2022-09-05 15:05
搞错了,年轻的应该便宜,老年人退休金真用不完
|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