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市区老年食堂向80后老人开放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完美故事    时间: 2022-9-2 20:56
标题: 市区老年食堂向80后老人开放吗?
河北某影院已经把85后算作老人,宣城能不能大胆点,及时跟进,老年食堂尽快向80后开放,买菜做饭实在太累了,没有精力生二胎三胎了。

作者: 一二六七    时间: 2022-9-2 22:08
是啊  还得多搞点 相亲活动。居然许多80后孤寡老人
作者: 昊哲宝贝520    时间: 2022-9-2 22:10
哈哈哈你想笑死我继承我的花呗吗
作者: 李子玉    时间: 2022-9-3 06:52
看通知说普通市民可以去吃,价格比街上卖的便宜
作者: 锋泪天    时间: 2022-9-3 09:03
楼主是个厉害的人
作者: 王明    时间: 2022-9-3 12:05
80后



80岁




作者: 卢一飞    时间: 2022-9-3 15:17
开放可以的,付钱就可以,规模大红火。
作者: 晨风清凉    时间: 2022-9-3 15:46
顶帖拿分走人
作者: 打字之前请想好    时间: 2022-9-3 15:55
先把70后纳入吧
作者: 五条哥哥    时间: 2022-9-3 16:16
好像就是贵几块钱吧。
去吃吃看。
作者: 裘公人    时间: 2022-9-3 20:0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古古古    时间: 2022-9-3 20:39
街上卖快餐的改个店名生意火爆是个机遇
作者: 黑玫瑰    时间: 2022-9-3 21:44
85前吧
作者: 省略号    时间: 2022-9-3 21:50


可行性建议:

50后及以前,每餐3元。
60后,每餐5元,
70后,每餐10元,
80后,每餐15元,
90后,每餐20元,
00后,免费,但要负责餐后洗碗拖地等打扫卫生、接送老人等公益活动!

作者: 虹泥小厨    时间: 2022-9-3 23:20
省略号 发表于 2022-09-03 21:50
可行性建议:

50后及以前,每餐3元。
60后,每餐5元,
70后,每餐10元,
80后,每餐15元,
90后,每餐20元,
00后,免费,但要负责餐后洗碗拖地等打扫卫生、接送老人等公益活动!

照你这个逻辑。10后的进去吃饭,吃完了捐200再走
作者: 锋泪天    时间: 2022-9-4 10:48
好事要办好
作者: 国画.    时间: 2022-9-4 12:03
省略号 发表于 2022-09-03 21:50
可行性建议:

50后及以前,每餐3元。
60后,每餐5元,
70后,每餐10元,
80后,每餐15元,
90后,每餐20元,
00后,免费,但要负责餐后洗碗拖地等打扫卫生、接送老人等公益活动!

这个点赞可行
作者: 古古古    时间: 2022-9-4 13:23
长期吃不下去
作者: 胡学山    时间: 2022-9-4 16:08
虹泥小厨 发表于 2022-09-03 23:20
照你这个逻辑。10后的进去吃饭,吃完了捐200再走

你真逗
作者: 渭城朝雨    时间: 2022-9-4 19:50
难道小区附近没有快餐店吗?不会点外卖吗?老年食堂年轻人去是12
作者: 樱桃西米    时间: 2022-9-4 21:26
顶一下,
作者: 无账号    时间: 2022-9-5 09:13

顶起来
作者: 易漂移    时间: 2022-9-5 12:30
你真的要把人笑死
作者: 长安公路    时间: 2022-9-5 14:54
靠,你真的以为是人民公社的大食堂啊
作者: 激情    时间: 2022-9-5 15:05
搞错了,年轻的应该便宜,老年人退休金真用不完
作者: 米氏饭团    时间: 2022-9-5 16:10
90后老人表示80后排队的时候喊上我们
作者: 基本东西    时间: 2022-9-6 07:36

作者: 悠哉乐活    时间: 2022-9-6 08:26
笑死我了楼主,我每天都在想能不能开放中小学生食堂,80后老人撑不住了,还得啃50后老父母,唉!
作者: 春天野草    时间: 2022-9-6 09:48

作者: 宣城百姓之家    时间: 2022-9-6 22:30
激情 发表于 2022-09-05 15:05
搞错了,年轻的应该便宜,老年人退休金真用不完

你以为个个是公务员退休,退休金高,看病报销比例也高。没啥后顾之忧。实际大部分人退休也就二三千左右。这点钱过日子都紧巴巴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