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宣城生活 发表于 2022-9-4 16:07
不管人家是37个班还是60个班,关键是人家敢想又敢干!再看看我们——
左or右 发表于 2022-09-04 16:18
树挪死,人挪活
有条件就上,没条件创造条件上
白猫黑猫,抓住老鼠才是好猫……
左or右 发表于 2022-9-4 16:18
树挪死,人挪活
有条件就上,没条件创造条件上
斯斯文文 发表于 2022-9-4 17:39
是的,宣城是缺钱还是怎么搞的,人家合肥芜湖马鞍山都是规划好了,路都造好了往里面填住宅教育医疗,宣城一 ...
鱼竿 发表于 2022-09-04 15:43
听说在东门农贸市场附近建一所“126”公办学校,规模很大,一小、二小、六中……
驿路梨花 发表于 2022-9-4 16:25
与合工大宣城校区深度合作办学,是正经大事,前途无量,支持!
杨桥 发表于 2022-9-5 10:07
一个政务区为啥能带动一片城?这是值得思考的!
左or右 发表于 2022-09-05 15:13
思考个啥呀?老百姓能有多高的认知?
但中国老百姓有个朴素的认知,认为跟着官老爷的步伐走准没错。与政府做邻居肯定没错,官老爷如果搬到新的地方,相应的优质配套肯定会随之而来。所以对待新区,有政府迁过去的新区,能在最大程度上集聚人口。
关于建立宣城政务新区
我已经整整呼吁6年了,6年了,人的一生有多少个6年,一个城市的发展,又有多少个6年可以耽误……

海棠湾 发表于 2022-9-5 21:33
你拿什么来供养合工大,合肥可以举全省之力,宣城拿五县一市来供,估计人家看不上
|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