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中锐第一城是个危险小区,去的朋友要注意安全 [打印本页]

作者: 蜡笔欣欣    时间: 2022-9-5 15:19
标题: 中锐第一城是个危险小区,去的朋友要注意安全
      昨晚8点多去中锐50栋接人,骑电瓶车在楼下等待,忽的一个黑色垃圾包(最少2,3斤肯定有)从天而降,掉在眼前一米多处,如果我往前停一点可能会当场一命呜呼。当时没想起来报警,像香江金郡一样安装高空监控就能有警示作用,维护小区居民的人身安全。以后我再去会绕过大门走。
作者: 昃昃    时间: 2022-9-5 16:17
报警查指纹
作者: 小茶壶    时间: 2022-9-5 17:25
我乖乖,还有人干这事呀,想到号子过节去呀。
作者: 宣城东乡人    时间: 2022-9-5 19:13
这种人没毒话讲!
作者: 基本东西    时间: 2022-9-8 08:05
人命关天的事!
作者: 小满童书馆    时间: 2022-9-8 09:33
高空抛物好可怕!
作者: 无账号    时间: 2022-9-8 10:08
文明靠大家
作者: 报名上学    时间: 2022-9-22 16:22
物业不作为,居民素质差,所以就这样了。真到砸到人了就出大事了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