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上午采的核酸,今天5至12点是不是仍要再采一次 [打印本页]

作者: 生活困难    时间: 2022-9-5 16:42
标题: 上午采的核酸,今天5至12点是不是仍要再采一次
上午采的核酸,今天5至12点是不是仍要再采一次,那个能答复下
作者: 柏vvvv鹤    时间: 2022-9-5 17:46
我准备晚上去排队。
作者: 涌溪新客    时间: 2022-9-5 17:55
我刚做完,知道一点:以今天下午5点为记,往前推42小时,如果已经做过了的,就都不需要再做了的了。也就是讲,如论是今天上午的,或者是昨天上午做的,都不在这一次的“全城区检测”之例的。

作者: 寒水依衡    时间: 2022-9-5 18:15
晚上核酸队伍排得老长了
作者: 海棠湾    时间: 2022-9-5 21:27
一晚检几十万人,这种场面我大宣城
作者: 王明    时间: 2022-9-5 21:34
7:30几分做了,结果有,阴
作者: 海棠湾    时间: 2022-9-5 21:39
宣州区86万人,真我大宣城
作者: 蝴蝶精灵    时间: 2022-9-5 21:48
不需要再做
作者: 狗剩    时间: 2022-9-6 15:57
从文件字面意思来看是全员都要做哎,请官方权威解答哈!
作者: 古古古    时间: 2022-9-6 21:02
昨傍晚今傍晚都做了,两次仅几分钟排队,检测点增加不少
作者: 苦丁茶香    时间: 2022-9-7 08:06
基本上每个小区门口都有检测点,几分钟的时间。
作者: 蓝色香烟    时间: 2022-9-7 08:41
我5号晚上21:34做的,报告是6号早上出来的。6号没有做核酸,今天打开一看,黄码了!!!!!
作者: 可爱万万    时间: 2022-9-7 09:50
以当天为准。当天采样的。
作者: 静待流年    时间: 2022-9-7 10:20
蓝色香烟 发表于 2022-9-7 08:41
我5号晚上21:34做的,报告是6号早上出来的。6号没有做核酸,今天打开一看,黄码了!!!!!

一样的情况,上午又跑医院自费做了一个
作者: 剑神一笑    时间: 2022-9-7 11:53
蓝色香烟 发表于 2022-9-7 08:41
我5号晚上21:34做的,报告是6号早上出来的。6号没有做核酸,今天打开一看,黄码了!!!!!

我也是5号去检了,昨天忘检了,今天黄码了,请问如何解决呢?
作者: 小满童书馆    时间: 2022-9-8 09:34
终于结束了
作者: 无账号    时间: 2022-9-8 10:07
连续做3天了
作者: 张觉祥    时间: 2022-9-8 10:26
剑神一笑 发表于 2022-9-7 11:53
我也是5号去检了,昨天忘检了,今天黄码了,请问如何解决呢?

自己申报
作者: 米氏饭团    时间: 2022-9-8 14:12
这次的三天三检,我们家采取的打游击战的模式,骑着车找人少的排队。回来后听说小区楼下排了一百多人,心里暗喜。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