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蓝色香烟 发表于 2022-9-7 08:41
我5号晚上21:34做的,报告是6号早上出来的。6号没有做核酸,今天打开一看,黄码了!!!!!
蓝色香烟 发表于 2022-9-7 08:41
我5号晚上21:34做的,报告是6号早上出来的。6号没有做核酸,今天打开一看,黄码了!!!!!
剑神一笑 发表于 2022-9-7 11:53
我也是5号去检了,昨天忘检了,今天黄码了,请问如何解决呢?
|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