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棠湾 发表于 2022-09-05 21:25
从发通知到人员到位才二个多小时,这效率已经很高了,政府反映已经很快了,不可能照顾到每个人,希望一切平安
海棠湾 发表于 2022-09-05 21:25
从发通知到人员到位才二个多小时,这效率已经很高了,政府反映已经很快了,不可能照顾到每个人,希望一切平安
海棠湾 发表于 2022-9-5 21:25
从发通知到人员到位才二个多小时,这效率已经很高了,政府反映已经很快了,不可能照顾到每个人,希望一切平 ...
琴声意长 发表于 2022-09-06 07:33
昨天锦城社区大门口的检测点医生也是晚点了,社区工作人员万事俱备,居民老早都站队等候了,到5点了迟迟不见医生的到来
应该说医生是辛苦,但这个责任应该归咎于区卫健委,你们如何安排的?作为政府部门:
1.应该早早安排医生下班去接替下一个任务,必须保证医生在5点准时为百姓做核酸检测
2.万一非要等医生下班后到达检测点,那就应该通知居民晚点到达,比如5点半,6点开始
同意楼主意见,老百姓理解医生的辛苦,谁又理解老百姓的辛苦?医生晚点到达检测点,这个错误该谁负责?
依依11 发表于 2022-09-06 09:19
昨天文鼎路对面昭亭路那边也是5点半开始,之前说有个人不认识路,然后来了还在吃馒头,很多老人和没有上学的孩子4点40就在那排队了,几百人排了一个小时。还有一个妈妈带一个没有上学的宝宝9点到的,核酸点工作人员还没有下班,就说下班了不做了,宝妈说我带宝宝的,能不能麻烦她们做一下,她们不做了,宝妈晚上排了一个小时做的。
伪小宝 发表于 2022-9-6 07:33
这样做核酸除非不出事,出事了所有做检测的都是密接,老百姓苦了,做核酸检测的公司笑死了。
王大佬 发表于 2022-09-06 07:02
你咋知道只有二小时呢?我们中午十一点多就接到社区通知了!现在市里明确不让聚集,这种几百人的密触聚集,不出事还好,出了事我看他们能逃的了责任!
阳光开怀 发表于 2022-09-06 10:53
平常20几个点,昨天200个点,突击考试出现问题很正常,都是为了宣城的安全,相互理解吧
琴声意长 发表于 2022-09-06 07:33
昨天锦城社区大门口的检测点医生也是晚点了,社区工作人员万事俱备,居民老早都站队等候了,到5点了迟迟不见医生的到来
应该说医生是辛苦,但这个责任应该归咎于区卫健委,你们如何安排的?作为政府部门:
1.应该早早安排医生下班去接替下一个任务,必须保证医生在5点准时为百姓做核酸检测
2.万一非要等医生下班后到达检测点,那就应该通知居民晚点到达,比如5点半,6点开始
同意楼主意见,老百姓理解医生的辛苦,谁又理解老百姓的辛苦?医生晚点到达检测点,这个错误该谁负责?
狮峰山下 发表于 2022-09-06 11:12
看到通报前天下午那个时间段在首善医院做核酸的都需要报备并采取措施,说明聚集做核酸是疫情传播的一个重要途径,但是到目前为止,没有人告知这其中的风险,都选择性的忽略,直到真的狼来了才去手忙脚乱的应对。
王大佬 发表于 2022-9-6 11:51
是的,这说明了很多问题,特别是我们的应急机制不完善,官僚作风使得人浮于事!没人去真正替老百姓想想! ...
与日争辉 发表于 2022-9-6 16:10
今晚5点可以开始检测核酸吗
坐沙发 发表于 2022-09-06 23:50
这么突发的事情,这么多个核酸点同时开展工作,需要检测那么多人,需要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医生每天还要应对各自医院的工作职责,就多等了半个小时你就怨声载道了?检测都是免费的,你站那多半个小时就要命了?那医生、志愿者、政府工作人员、警察加班加点那么长时间呢?别跟我说他们加工资,至少大部分工作人员没有比平时多拿一分钱。疫情面前多一点担当、多一点相互理解不是停留在你嘴巴上面的,几十万人的检测工作这么短时间也不是说着玩的,就连上海苏州这些大城市在突如其来的爆发时都应接不暇,更何况宣城呢!这次宣城市政府反映和应对工作至少让大多数人还是认可的!看到网上这么多人为了多一点点时间到处抱怨真的惋惜。
夜之舞步 发表于 2022-09-06 23:52
做了这么多轮了,包括之前的演练就是为了真正遇到确诊和风险时可以从容面对!遇到事情还是这么慌乱,防疫部门领导不反思的吗?
王大佬 发表于 2022-9-7 09:16
这么多小区都晚了点,近一个小时,造成了不必要的聚集,疫情期间政府明令禁止聚会,出了事你负责呀?你让 ...
|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