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关于吃肉! [打印本页]

作者: 在宣城生活    时间: 2022-9-6 10:00
标题: 关于吃肉!
        家里条件确实不怎么样,不是能天天吃肉的那种。可耐不住有两个孩子,总不能让孩子跟着受委屈吧!
        前两天老婆去菜市场买菜,狠了狠心买了块黑猪肉,50块钱一斤,就一小疙瘩!
        关键是烧的还不好吃!简直跟10块钱一斤的肉没有区别!别人爱吃黑猪肉就算了,可我们条件不允许啊!多少天没吃肉了,明明能买5斤肉的钱你买一斤,而且我看到肉皮上有几根黑毛也不能断定它就是正宗黑猪肉!
        你说闹心不闹心!

作者: 夏宝儿    时间: 2022-9-6 10:08
买的不多,闹心啥,我前天丢了500块
作者: 老兵    时间: 2022-9-6 10:20
附近若有红四岭超市,强烈推荐去买猪肉,好且便宜。
作者: 阳光开怀    时间: 2022-9-6 10:38
能买的起50块钱一斤的猪肉,能是穷人?
作者: 卓洛    时间: 2022-9-6 10:52
买点鱼虾给孩子吃更好
作者: 欣欣向前    时间: 2022-9-6 11:24
我感觉楼主在炫富了!
作者: 柏vvvv鹤    时间: 2022-9-6 12:47
50?证明你被蒙了。。。。。
作者: 王明    时间: 2022-9-6 13:40
不是17一斤么
作者: 春天野草    时间: 2022-9-6 14:18
大早上前胛肉19
作者: 爱我大宣城    时间: 2022-9-6 14:45
黑猪肉50一斤?你用的是津巴布韦币吗
作者: 正见花开    时间: 2022-9-6 15:58
50元的黑猪肉?。。被楼主吓到了。。楼主被人骗了吧。。
作者: 寒水依衡    时间: 2022-9-6 16:11
看着还可以,顶一顶
作者: 里克尔梅    时间: 2022-9-6 16:15
花样炫富啊
作者: 寒水依衡    时间: 2022-9-6 16:26
看着还可以,顶一顶
作者: 玖蝶宠物    时间: 2022-9-6 16:51
老兵 发表于 2022-9-6 10:20
附近若有红四岭超市,强烈推荐去买猪肉,好且便宜。

红四岭在哪里
作者: 飞雪吹西门    时间: 2022-9-6 17:34
乖乖,楼主还说穷,别说吃过5o一近的猪肉,看我都没看过,这个论坛,显富的人,还这么低调?
作者: 在宣城生活    时间: 2022-9-7 10:29
好吧,我重说:这块猪肉10个亿!
作者: 省略号    时间: 2022-9-7 10:34
本帖最后由 省略号 于 2022-9-7 10:46 编辑
在宣城生活 发表于 2022-9-7 10:29
好吧,我重说:这块猪肉10个亿!



毕竟焚烧和红烧还是有区别的,

嗯,十个亿,怎么也得烧个三、五秒吧!

作者: 孙埠检测    时间: 2022-9-7 10:48
能买50元1斤的肉,不叫穷人,在炫富啦
作者: 张觉祥    时间: 2022-9-7 12:14
楼主在炫富
作者: 古古古    时间: 2022-9-7 14:55
买个十块钱解乏
作者: 峡石缘    时间: 2022-9-7 16:52
到底是不是农村散养的黑猪?中心菜场一直是这样卖的。
作者: 勇敢心灵者    时间: 2022-9-7 18:55
事情已经发生了,不能改变了,你自己去找点乐子补回来啊
作者: 都市吉速    时间: 2022-9-7 19:33
我们这儿黑猪肉比白猪贵2元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