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关于吃肉!
[打印本页]
作者:
在宣城生活
时间:
2022-9-6 10:00
标题:
关于吃肉!
家里条件确实不怎么样,不是能天天吃肉的那种。可耐不住有两个孩子,总不能让孩子跟着受委屈吧!
前两天老婆去菜市场买菜,狠了狠心买了块黑猪肉,50块钱一斤,就一小疙瘩!
关键是烧的还不好吃!简直跟10块钱一斤的肉没有区别!别人爱吃黑猪肉就算了,可我们条件不允许啊!多少天没吃肉了,明明能买5斤肉的钱你买一斤,而且我看到肉皮上有几根黑毛也不能断定它就是正宗黑猪肉!
你说闹心不闹心!
作者:
夏宝儿
时间:
2022-9-6 10:08
买的不多,闹心啥,我前天丢了500块
作者:
老兵
时间:
2022-9-6 10:20
附近若有红四岭超市,强烈推荐去买猪肉,好且便宜。
作者:
阳光开怀
时间:
2022-9-6 10:38
能买的起50块钱一斤的猪肉,能是穷人?
作者:
卓洛
时间:
2022-9-6 10:52
买点鱼虾给孩子吃更好
作者:
欣欣向前
时间:
2022-9-6 11:24
我感觉楼主在炫富了!
作者:
柏vvvv鹤
时间:
2022-9-6 12:47
50?证明你被蒙了。。。。。
作者:
王明
时间:
2022-9-6 13:40
不是17一斤么
作者:
春天野草
时间:
2022-9-6 14:18
大早上前胛肉19
作者:
爱我大宣城
时间:
2022-9-6 14:45
黑猪肉50一斤?你用的是津巴布韦币吗
作者:
正见花开
时间:
2022-9-6 15:58
50元的黑猪肉?。。被楼主吓到了。。楼主被人骗了吧。。
作者:
寒水依衡
时间:
2022-9-6 16:11
看着还可以,顶一顶
作者:
里克尔梅
时间:
2022-9-6 16:15
花样炫富啊
作者:
寒水依衡
时间:
2022-9-6 16:26
看着还可以,顶一顶
作者:
玖蝶宠物
时间:
2022-9-6 16:51
老兵 发表于 2022-9-6 10:20
附近若有红四岭超市,强烈推荐去买猪肉,好且便宜。
红四岭在哪里
作者:
飞雪吹西门
时间:
2022-9-6 17:34
乖乖,楼主还说穷,别说吃过5o一近的猪肉,看我都没看过,这个论坛,显富的人,还这么低调?
作者:
在宣城生活
时间:
2022-9-7 10:29
好吧,我重说:这块猪肉10个亿!
作者:
省略号
时间:
2022-9-7 10:34
本帖最后由 省略号 于 2022-9-7 10:46 编辑
在宣城生活 发表于 2022-9-7 10:29
好吧,我重说:这块猪肉10个亿!
毕竟焚烧和红烧还是有区别的,
嗯,十个亿,怎么也得烧个三、五秒吧!
作者:
孙埠检测
时间:
2022-9-7 10:48
能买50元1斤的肉,不叫穷人,在炫富啦
作者:
张觉祥
时间:
2022-9-7 12:14
楼主在炫富
作者:
古古古
时间:
2022-9-7 14:55
买个十块钱解乏
作者:
峡石缘
时间:
2022-9-7 16:52
到底是不是农村散养的黑猪?中心菜场一直是这样卖的。
作者:
勇敢心灵者
时间:
2022-9-7 18:55
事情已经发生了,不能改变了,你自己去找点乐子补回来啊
作者:
都市吉速
时间:
2022-9-7 19:33
我们这儿黑猪肉比白猪贵2元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