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核酸检测 [打印本页]

作者: 骑着蚂蚁去看戏    时间: 2022-9-6 10:58
标题: 核酸检测
今晚城区核酸检测点还检测吗

作者: 一杯开水    时间: 2022-9-6 11:19
同一时间段,继续
作者: 友爱56    时间: 2022-9-6 11:21
据说明天全员
作者: 王大佬    时间: 2022-9-6 11:26
连续三天,
作者: 东方。舰    时间: 2022-9-6 11:26
通知检测
作者: 淘房客    时间: 2022-9-6 11:34
暂时都取消了,等政府通知
有点搞不懂了,又没封城,从农村进城的想做个核酸还没地方做了
早上看到一个核酸点陆陆续续来了起码上百人,结果都无功而返,想24小时内覆盖所有人,也不可能吧
我建议赶紧把核酸点开起来,要持续不间断做核酸,做到所以人都在48小时内有阴性报告
作者: 骑着蚂蚁去看戏    时间: 2022-9-6 11:41
哦哦,感谢坛友们的回复,昨天外出没做成,今晚去做
作者: 寒水依衡    时间: 2022-9-6 14:21
还要做吗?昨天测过了还测?
作者: 爱我大宣城    时间: 2022-9-6 14:43
一、采样时间

2022年9月6日17:00—22:30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