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核酸检测
[打印本页]
作者:
骑着蚂蚁去看戏
时间:
2022-9-6 10:58
标题:
核酸检测
今晚城区核酸检测点还检测吗
作者:
一杯开水
时间:
2022-9-6 11:19
同一时间段,继续
作者:
友爱56
时间:
2022-9-6 11:21
据说明天全员
作者:
王大佬
时间:
2022-9-6 11:26
连续三天,
作者:
东方。舰
时间:
2022-9-6 11:26
通知检测
作者:
淘房客
时间:
2022-9-6 11:34
暂时都取消了,等政府通知
有点搞不懂了,又没封城,从农村进城的想做个核酸还没地方做了
早上看到一个核酸点陆陆续续来了起码上百人,结果都无功而返,想24小时内覆盖所有人,也不可能吧
我建议赶紧把核酸点开起来,要持续不间断做核酸,做到所以人都在48小时内有阴性报告
作者:
骑着蚂蚁去看戏
时间:
2022-9-6 11:41
哦哦,感谢坛友们的回复,昨天外出没做成,今晚去做
作者:
寒水依衡
时间:
2022-9-6 14:21
还要做吗?昨天测过了还测?
作者:
爱我大宣城
时间:
2022-9-6 14:43
一、采样时间
2022年9月6日17:00—22:30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