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请问下宣城市人社局为什么不能和宣州区人社局一样给灵活就业人员搞个网上登记缴费?
[打印本页]
作者:
完美故事
时间:
2022-9-6 18:58
标题:
请问下宣城市人社局为什么不能和宣州区人社局一样给灵活就业人员搞个网上登记缴费?
宣州区灵活就业人员现在已经可以在网上登记2022年度的养老保险缴费,然后支付宝上就可以完成缴费,足不出户,非常方便,宣城市人社局居然还非得去大厅窗口登记,然后网上缴费,我不明白同样的系统,区里能用上为什么大市却用不了?
1662461912217324.jpeg
(82.13 KB, 下载次数: 166)
下载附件
2022-9-6 18:58 上传
作者:
一般爱
时间:
2022-9-6 22:08
今年养老又涨了,个人交压力大啊!
作者:
hujun_f
时间:
2022-9-6 22:52
最低一档九千多,疫情几年,养老保险还是年年涨,搞不住了哦!
作者:
春天野草
时间:
2022-9-7 09:21
作者:
寒水依衡
时间:
2022-9-7 13:11
看起来不错,顶一下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