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看热闹 发表于 2022-9-7 11:31
我还是喜欢京剧,比歪果佬穿燕尾服嚎叫的听不懂的洋戏好听一万倍。
柏vvvv鹤 发表于 2022-9-7 11:38
唱京剧,丹田气不好不照,容易尿裤裆的。还是越剧好,唱三天都不要上厕所的。
只看热闹 发表于 2022-9-7 11:46
越剧也好听,只是跟黄梅戏一样唱腔变化太少了,京剧流派多,角色分类也多。
柏vvvv鹤 发表于 2022-9-7 11:54
你还蛮戏精的?
只看热闹 发表于 2022-9-7 11:31
我还是喜欢京剧,比歪果佬穿燕尾服嚎叫的听不懂的洋戏好听一万倍。
萍水偶逢 发表于 2022-9-7 13:23
京剧戏我喜欢八本样板戏,因为我听得懂,还能哼几句,
|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