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送戏进社区 [打印本页]

作者: 我是老李    时间: 2022-9-7 09:39
标题: 送戏进社区
         昨天上午皖南花鼓戏进小区广场演出!




作者: 东方。舰    时间: 2022-9-7 10:24
非物质文化,要好好保护
作者: 风的向往    时间: 2022-9-7 10:34
现在看戏的年轻人太少了
作者: 傻冒队长    时间: 2022-9-7 11:06
与其说看戏,倒不如说找熟人聊家长里短。
作者: 柏vvvv鹤    时间: 2022-9-7 11:20
锣鼓搞起来!
作者: 只看热闹    时间: 2022-9-7 11:31
我还是喜欢京剧,比歪果佬穿燕尾服嚎叫的听不懂的洋戏好听一万倍。
作者: 柏vvvv鹤    时间: 2022-9-7 11:38
只看热闹 发表于 2022-9-7 11:31
我还是喜欢京剧,比歪果佬穿燕尾服嚎叫的听不懂的洋戏好听一万倍。

唱京剧,丹田气不好不照,容易尿裤裆的。还是越剧好,唱三天都不要上厕所的。
作者: 只看热闹    时间: 2022-9-7 11:46
柏vvvv鹤 发表于 2022-9-7 11:38
唱京剧,丹田气不好不照,容易尿裤裆的。还是越剧好,唱三天都不要上厕所的。

越剧也好听,只是跟黄梅戏一样唱腔变化太少了,京剧流派多,角色分类也多。
作者: 柏vvvv鹤    时间: 2022-9-7 11:54
只看热闹 发表于 2022-9-7 11:46
越剧也好听,只是跟黄梅戏一样唱腔变化太少了,京剧流派多,角色分类也多。

你还蛮戏精的?
作者: 只看热闹    时间: 2022-9-7 12:04
柏vvvv鹤 发表于 2022-9-7 11:54
你还蛮戏精的?

戏精你是老法师,仰望的那种
作者: 老兵    时间: 2022-9-7 12:49
如此聚集,于防疫不利,犹如对台戏。
作者: 寒水依衡    时间: 2022-9-7 13:12
看起来不错,顶一下
作者: 萍水偶逢    时间: 2022-9-7 13:23
只看热闹 发表于 2022-9-7 11:31
我还是喜欢京剧,比歪果佬穿燕尾服嚎叫的听不懂的洋戏好听一万倍。

京剧戏我喜欢八本样板戏,因为我听得懂,还能哼几句,
作者: 只看热闹    时间: 2022-9-7 14:39
萍水偶逢 发表于 2022-9-7 13:23
京剧戏我喜欢八本样板戏,因为我听得懂,还能哼几句,

举全国之力打造的八部经典,的确耐听,其中还融入了交响乐,打虎上山可能最具代表性。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