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炮院战神    时间: 2022-9-7 16:27
标题: 求助
丰田4s店去年10月份全款买了辆车,当时在4s店买的平安保险5200元,投保有一个优惠折扣,折扣后预计退一千来块钱左右,(他们当时都没告诉我交保险还会有一个折扣优惠,优惠后还能退一部分钱回来,直到今年我准备交保险,保险公司业务员帮我算费用,才知道交保险后会有一个优惠折扣。新车第一年折扣力度还要多一点)昨天我打电话给那个负责我们买车的4s店业务员,他说退的这个保险钱归他们店里所得。就觉得我自己花钱买的保险,怎么退的钱还要归他们,小白第一次买车,也不懂这些,所以想问问懂行的你们怎么看?
作者: 锋泪天    时间: 2022-9-7 19:25
正常,买车赚买保险折扣钱
作者: 瓷砖美锋    时间: 2022-9-7 22:04
新车第一年就是被宰的  我17年买车在4S买的9000多的保险!
作者: 永安路一下    时间: 2022-9-7 22:23
全款买车正确的做法就是出门就去保险公司退保险之后自己买能省不少钱。
作者: xcminglee    时间: 2022-9-7 23:28
新车没有折扣吧,4s店拿的是返给他们的点,个人新车买保险没有折扣的吧
作者: 炮院战神    时间: 2022-9-8 09:18
xcminglee 发表于 2022-9-7 23:28
新车没有折扣吧,4s店拿的是返给他们的点,个人新车买保险没有折扣的吧

是我们自己买保险的钱
作者: 再线宣城    时间: 2022-9-8 10:39
永安路一下 发表于 2022-9-7 22:23
全款买车正确的做法就是出门就去保险公司退保险之后自己买能省不少钱。

还能退保险吗,有这样的骚操作???
作者: 爱我大宣城    时间: 2022-9-8 11:59
行业潜规则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