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请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解答一下。
[打印本页]
作者:
好米爸爸
时间:
2022-9-7 18:51
标题:
请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解答一下。
门口有二个人住中锐水阳江南大道235号。9月5日、6日都做了核酸检测,为什么还给他显示黄码,请帮助下谢谢!7号又做了核酸检测。
作者:
水山敬亭
时间:
2022-9-7 18:53
指望他主动给你改?自己申报吧
作者:
好米爸爸
时间:
2022-9-7 19:09
而且好多做了核酸检测报告查不到
作者:
宁姐
时间:
2022-9-7 19:51
打开安康码侧边有申诉,申诉了就变绿码了
作者:
明媚的忧伤…
时间:
2022-9-7 20:19
我前天晚上做的核酸,昨天早上短信提示我没有做,核酸结果查不到,结果就给我搞了一个黄码加身,我早上申诉中午就改绿码了
作者:
静静的顿河
时间:
2022-9-7 20:24
我只是路过打酱油的
作者:
大行德广
时间:
2022-9-7 20:38
检查一下个人信息的一致性。
作者:
永安路一下
时间:
2022-9-7 22:25
水山敬亭 发表于 2022-09-07 18:53
指望他主动给你改?自己申报吧
我5号没做变黄码,昨天晚上做了今天打开一看变绿了。
作者:
张觉祥
时间:
2022-9-8 07:44
自己申报
作者:
小满童书馆
时间:
2022-9-8 08:51
申诉就可以了
作者:
无账号
时间:
2022-9-8 10:18
申报一下就可以了
作者:
王家卫
时间:
2022-9-9 11:10
申诉才会变回来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