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季花开 发表于 2022-09-09 07:15
还以为那边从前年年淹死人,怎么了。。。
白总有点忙 发表于 2022-09-09 08:10
扰民,打110啊
周舟啊 发表于 2022-9-10 19:47
打了,第二天又继续唱
鱼竿 发表于 2022-09-11 09:54
那就再打!!!
春蚕34 发表于 2022-09-11 19:46
民警去了都没办法,因为人家唱歌的地方离她很远。我不知道楼主家在哪里,但我知道离东溪桥最近的小区是宾江花园小区,而唱歌的地方在桥东,东溪桥过去原宣狸路口的地方,到宾江花园一公里多,走路都要十几分钟。
|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