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宛陵湖畔一轮人造月亮 [打印本页]

作者: 路奔奔    时间: 2022-9-10 09:17
标题: 宛陵湖畔一轮人造月亮
今天将飘飘入仙境。





作者: 左or右    时间: 2022-9-10 09:35
欢迎到宛陵湖三期赏月,赏荷,赏喷泉
作者: 祝你开心    时间: 2022-9-10 09:43
还在那里面?
作者: 宣818    时间: 2022-9-10 10:50
在宣城就宛陵湖还只能是三期才能看月亮
作者: 左or右    时间: 2022-9-10 13:53
宣818 发表于 2022-9-10 10:50
在宣城就宛陵湖还只能是三期才能看月亮

瞧这话说的,字里行间,一股浓浓的山西老陈醋的味儿
作者: 老兵    时间: 2022-9-10 14:14

作者: 爱似浮云    时间: 2022-9-14 08:08
左or右 发表于 2022-9-10 09:35
欢迎到宛陵湖三期赏月,赏荷,赏喷泉

这让二期业主情何以堪
作者: 放到现在    时间: 2022-9-14 08:35
是月亮吗
作者: 左or右    时间: 2022-9-14 11:56
爱似浮云 发表于 2022-9-14 08:08
这让二期业主情何以堪

三期那个草坪大,好拍照打卡,中秋节那天西门是打开的,1期2期业主都可以进入
作者: 崔伟    时间: 2022-9-14 14:06
不错啊,很漂亮
作者: 小小木05    时间: 2022-9-15 09:32

顶贴拿分走人
作者: 荷塘青青    时间: 2022-9-15 11:42
顶帖拿分
作者: 省略号    时间: 2022-9-15 16:09
左or右 发表于 2022-9-14 11:56
三期那个草坪大,好拍照打卡,中秋节那天西门是打开的,1期2期业主都可以进入


没有收到邀请函,岂敢擅闯三期宝地,万一被三期美女扣押,俺找谁说理去,

找你这个三期业委会下设妇女委员会副会长,管用吗?
作者: 真的很好    时间: 2022-9-15 16:57
人造月亮
作者: 里克尔梅    时间: 2022-9-15 19:09
继续努力,再搞个 “人造日”
作者: 胡子礼品    时间: 2022-9-16 08:41
没拍到地月同框,差评
作者: 傻冒队长    时间: 2022-9-16 11:23
这玩意可能要花不少钱,开始图新鲜,过个几年恐怕就灰区区的不好玩了。
作者: 左or右    时间: 2022-9-16 11:43
胡子礼品 发表于 2022-09-16 08:41
没拍到地月同框,差评

这张算不算?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