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城乡公交该完善一下管理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图说天下    时间: 2022-9-10 15:53
标题: 城乡公交该完善一下管理了
今日下午大约2点半左右。从杨柳生物工程学校乘皖P03686D牌公交车回宣城。上车后用支付宝扫吗付款后,发现收费为4元,随即问驾驶员,怎么收费为4元,该车驾驶员振振有词地说,怎么不告诉他到哪里,这个还需要告诉驾驶员吗,从杨柳生物工程学校上车不管是到宣城哪里,最高收费不就是3元吗,难道城乡公交的收费标准是有驾驶员想怎么定就怎么定,希望城乡公交公司要好好管理一下,多收1元钱是小事,这样的驾驶员行为会影响城乡公交公司形象。希望贵公司完善一下管理制度。[img][/img],
作者: 南方天晴    时间: 2022-9-11 09:25
我猜是不是一元的空调费
作者: 思雨恋花    时间: 2022-9-11 10:11
公交车不是一站和末站价格一样吗,啥时候分路段收费了?
作者: 真爱~~永恒    时间: 2022-9-11 15:40
思雨恋花 发表于 2022-09-11 10:11
公交车不是一站和末站价格一样吗,啥时候分路段收费了?

人家说了是城乡公交
作者: 天正建筑    时间: 2022-9-11 18:06
可以学一下温州的经验,对较长路线的公交,可以前门上车时,扫码确定上车站点,下车时后门扫码确定下车站点后收费。
作者: 图说天下    时间: 2022-9-18 15:04
天正建筑 发表于 2022-9-11 18:06
可以学一下温州的经验,对较长路线的公交,可以前门上车时,扫码确定上车站点,下车时后门扫码确定下车站点 ...

你说的对,上车刷一下,下车刷一下,他们之前做过一段时间,现在又回到人工自由控制了,这样有很大的漏洞。上车刷的价格由驾驶员控制,乘客知道了,问一声,就说怎么没有问,这还用问吗,到了变动的站,驾驶员应该重新设置价格呀,这也是职业道德,同时也能体现城乡公交公司的形象呀。

作者: 昃昃    时间: 2022-9-19 11:05
同时也能体现城乡公交公司的形象呀。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