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今天仁杰医院核酸检测点的人真多 [打印本页]

作者: 藕花深处    时间: 2022-9-11 20:42
标题: 今天仁杰医院核酸检测点的人真多
是不是要外出和昨天中秋节外出归来的人多,导致做核酸的人陡增?排队时听说首善医院更多。
作者: 西默科技    时间: 2022-9-11 21:30
坑,小区核酸点全停了,学生明天要返校,老师要求48小时核酸,家长只好带着小孩排队做了,排了3个小时才做完还得花费16元,腿都站硬了,真坑
作者: 晚霞如枫    时间: 2022-9-11 22:15
还是农村好,我们村卫生室几乎每天9:30分以前去都可以做,而且不用排队!
作者: 锋泪天    时间: 2022-9-12 07:29
安全第一
作者: 春天野草    时间: 2022-9-12 09:18

作者: 悦府坛友    时间: 2022-9-12 09:26
核酸检测点的人确实多
作者: 礼让行人    时间: 2022-9-12 10:41
西默科技 发表于 2022-9-11 21:30
坑,小区核酸点全停了,学生明天要返校,老师要求48小时核酸,家长只好带着小孩排队做了,排了3个小时才做 ...

你这话说得有点不好    什么叫坑        ta们也要休息呀     只要有地方做    排多久队都是很好的


多互相理解 理解    排一下队又会怎么样 呢   












作者: 礼让行人    时间: 2022-9-12 10:42
西默科技 发表于 2022-9-11 21:30
坑,小区核酸点全停了,学生明天要返校,老师要求48小时核酸,家长只好带着小孩排队做了,排了3个小时才做 ...

花钱了就说坑      无语
作者: 小麦子数数    时间: 2022-9-12 11:16
看市防疫指挥部通知啊,13号在学校统一做。快看看就知道了。
作者: 驿路梨花    时间: 2022-9-12 11:38
学校要求核酸纸质报告,学生家长也是要求纸质报告,都扎堆,太麻烦了,电子报告它不香吗?真是一点不合理,层层加吗
作者: 王明    时间: 2022-9-12 14:21
核酸检测



作者: 古古古    时间: 2022-9-12 18:32
第四次那么多人
作者: 侃论坛    时间: 2022-9-13 10:25
古古古 发表于 2022-9-12 18:32
第四次那么多人

尼玛怎么说呢,现在的人真的很贱很难缠!花那么大精力人力辛辛苦苦免费上门而且是连续三次动员做核酸他找各种借口故意不做,现在需要了没有做又怪这怪那,真不是个东西,就应该规定时间一过果断停掉!不然像哄着豁着他们似的,下次更难组织开展。个人有感而发不喜勿喷
作者: 鸿剑    时间: 2022-9-13 10:58
西默科技 发表于 2022-9-11 21:30
坑,小区核酸点全停了,学生明天要返校,老师要求48小时核酸,家长只好带着小孩排队做了,排了3个小时才做 ...

免费给你们做, 你们不重视,还说坑  只能呵呵
作者: 人民无币    时间: 2022-9-13 11:05
会捞钱,排队三小时,为什么要做单管?   有没有要求开处方啊 ,大宣城还有卫生机构做核酸要开处方的。不得不服!
作者: 晨风清凉    时间: 2022-9-13 11:18
顶帖拿分走人
作者: 流浪仔    时间: 2022-9-13 14:55
核酸丛生相,吃的太饱了,老一辈话:现在人太快活了。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