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天哪!好累。怎么办?
[打印本页]
作者:
好米爸爸
时间:
2022-9-13 19:57
标题:
天哪!好累。怎么办?
大菇凉不知不觉中大学快要毕业了,小时候没让爸妈操心,可是二丫头让我们夫妻俩一个头两个大,白头发都多了许多,但事情还没有解决。天天学习像打架。晕!谁有更好的办法啊?
作者:
王明
时间:
2022-9-13 20:23
大学毕业
更操心哦
作者:
虹虎大侠
时间:
2022-9-13 20:47
政策好了,再捂一个。
作者:
古古古
时间:
2022-9-13 21:04
操心是钱
作者:
火烈鸟
时间:
2022-9-13 21:15
虾有虾路,鳖有鳖路,其实想开了都一样。没几天跟一副科级公务员聊天,他儿子现在是某一公司市场总监,年薪七八十万,连他老子都羡慕,说一年要拿他好几年的钱,他儿子当年考的好像是委培大专什么的,连大专都算不上。我还有一老同事儿子毕业要早些,念的也是那种准大专,后来成了浙江某市万达老总,那收入也是好几十万一年,只可惜因身体原因英年早逝。
作者:
留守少妇
时间:
2022-9-13 22:55
一年级才开始呢,期望变小点
作者:
风雨人生
时间:
2022-9-14 12:24
你讲我晓得了
作者:
只看热闹
时间:
2022-9-14 12:28
火烈鸟 发表于 2022-9-13 21:15
虾有虾路,鳖有鳖路,其实想开了都一样。没几天跟一副科级公务员聊天,他儿子现在是某一公司市场总监,年薪 ...
以前是严进宽出,一个班考上几个,现在是一个班几个没考上。
作者:
诗意盎然
时间:
2022-9-14 14:31
让大姑娘教不就行了
作者:
小城轶事
时间:
2022-9-14 14:58
棍棒底下出人才
作者:
芭蒂
时间:
2022-9-14 16:00
大姑娘考的是985,小姑娘肯定是C9联盟,绝对的,楼主就是高级知识分子,是论坛上的超级唯爱啤,家学渊源
作者:
一曲红尘
时间:
2022-9-14 17:52
读书不是唯一的出路。只要孩子有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有好的兴趣爱好,长大了干什么都可以过好日子的。不要干着急
作者:
裘公人
时间:
2022-9-14 18: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驿路梨花
时间:
2022-9-15 08:26
大丫治二丫,这不是常规操作嘛
作者:
小小木05
时间:
2022-9-15 09:31
顶贴拿分走人
作者:
蔓延幸福
时间:
2022-9-21 09:03
现在普通家庭抚养一个娃是真累。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